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4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神车来了,设计与豪华并存,252马力GLA都得叫哥

2019年07月19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六臂车服

随着消费观念的升级,人们对生活质量也有了较高的追求,用现代的话来形容就是“轻奢主义”,所以不管是生活用品还是座驾,在满足日常需求的情况下,对产品的质量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为了迎合这一消费主义,笔者今天就带大家了解来自豪华品牌系列的沃尔沃车型—沃尔沃XC40,一款设计与豪华并存,细节体现精致的神车。2.0T四驱+252马力,GLA都得叫哥。

null

而笔者之所以称沃尔沃XC40为好车,并不仅仅局限于其刚上市就出彩的销量,更重要的是沃尔沃的工匠精神和造车理念被他发挥的淋漓尽致。据悉,沃尔沃XC40提供三年不限公里的整车质保,同时全车可见尤为成熟的车身零部件,而且它还被沃尔沃赋予了一派细腻而扎实的车身结构,从而使得其在整车品控方面比奔驰GLA强上不少。

null

其次,就时尚感和便利性而言,沃尔沃XC40所营造的回头率是不弱于的奔驰GLA,有人甚至在颜值方面更推崇沃尔沃XC40。外观上,沃尔沃XC40采用了典型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内凹设计的多边形镀铬中网,将尺寸可观的表带形沃尔沃LOGO包裹其中,是前脸稳重观感的源泉,同样使得前脸有很高的辨识度。此外,该车刚劲有力的前脸观感由硬朗的多边形前格栅和“雷神之锤”大灯组联袂呈现,在保持家族设计基调的同时,迎合了时下汽车“越长越凶”的大趋势。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XC40全系标配LED大灯和自适应远近光灯,在高配车型上带有遮蔽对向车辆、自适应远光等诸多较为高级的功能。

null

从侧面上来说,沃尔沃XC40整体保持了一种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双腰线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而贯穿尾灯的腰线能够很好的烘托出车身的”立体感“,增强运动效果。而拥有长宽高为4425×1863×1652mm和2702mm轴距的沃尔沃XC40,不仅进一步点缀着外观修长感,更是拥有更加令人满意的大空间,同时ESP、无钥匙启动系统、泊车影像系统、前/后雷达、后备厢感应开启、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实用配置均是出现,由此换来的便利性和安全性仍是值得肯定的。

null

再者,就舒适性和性价比而言,得益于这样空间,辅以包裹性和支撑性出色的座椅,得以使得成员在行驶途中的乘坐质感有所保障,再将视觉转向于内饰。XC40的中控台造型也采用了沃尔沃一贯简约的设计风格,并且在用料上也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坐进车内,一股宜家式的北欧风潮扑面而来,呈现出恰到好处的精致观感。全系标配12.3英寸全液晶智能数字仪表盘,具备四种主题,车主可以根据喜好与需求自主选择显示模式与必要的行车信息,同时可与9英寸液晶触摸屏联动显示导航和媒体界面,科技感更浓厚。

null

自然,一流的品质和安全性,令人满意的颜值,就被认为是好车,未免有些牵强,不妨将视觉回归于产品力和性价比之上,也就一目了然。全新沃尔沃XC40搭载了沃尔沃著名的Drive-E系列1.5T L3和2.0T L4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252PS,峰值扭矩350N·m,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标准。首先你不得不承认这套动力系统非常棒,就算是奔驰GLA也是不能预知媲美的,再就是以这样的动力为基础,再结合上无虚位的支持四方调节的方向盘和无顿挫感的变速箱,以至于使得其行驶品质更是值得称赞的。

null

null

开过沃尔沃XC40的车主表示:这车从不喜欢到很喜欢,这也算是对上眼了吧,情人眼里出西施。中网显得干脆利落,骨感很强,大脚让你觉得沉稳而又安全,不可否认45度视角审视最抓人眼球。内饰软性包裹的中控台显得高档大气,饰材用料扎实,布座椅的配色很喜欢,庄重简洁明快。乘坐空间很充足,坐三个人也可以找到合适的坐姿。配置也不错,这个价格其实起码要很丰富了,良心。动力上起步平稳,加速线型,地板油提速很暴力,高速120以上给油也还是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98-35.4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