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介于Polo与高尔夫之间的大众Polo Plus

2019年07月22日 08:50: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正在加载中...

破锣不拉丝?这啥玩意儿啊!你侃哥我啥英文水平?我需要你给我整中文翻译么?看不起谁呢这是?行了,天气挺热,我也不动肝火,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大众全新的POLO PLUS潮酷版。

【外观】

经过五次的车型更新换代,第六代Polo也将与我们见面,由于在新车的尺寸上有所增加,整体尺寸介于Polo与高尔夫之间,所以取名为Polo Plus。你看侃哥英文行不行。

如果单纯的从前脸来看,其实恍惚之间你会有一种这是Polo Plus还是高尔夫傻傻分不清的感觉。因为国产后Polo Plus在很大程度上延用了海外版的造型,还运用了MQB A0平台,你稍微离得远点极有可能会觉得这是一台“小高尔夫”。

第六代的前脸很像俄罗斯套娃,感觉只有大小发生了一些改变,整车格栅宽了,车头扁了,前脸锐利了,轴距长了,前悬更短了,高度更低了;在这些设计语言上向高尔夫贴合的同时,侃哥觉得更好看了。

国产后的版本只有五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梵高金、皇家蓝、罗曼红、珠光银以及极地白。而海外版却有十一种颜色可供选择。

三种样式的轮圈,分别为锋芒式,锋刃式,箭羽式三种铝合金轮毂,而潮酷版搭载的是16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尾部方面,黑色的运动尾翼设计,双排气孔镶嵌式的镀铬装饰设计,也对Polo Plus整体的运动性外观做了一定程度上的增光添彩。

【内饰,配置】

Polo Plus新车普拉斯,加大加宽又加量。远看它像高尔夫,近看我们看内饰。咳咳,那个Polo Plus在内饰上也是提供了五种可选方案,中配以及高配车型的仪表台饰板及座椅装饰配色是与车身颜色联动的,如果消费者选择了梵高金、皇家蓝、罗曼红三种艳丽颜色的其中一种,相应的仪表台与座椅装饰色也将会与车身同色。而选择剩余两种颜色时,内饰上将会搭配银色的高光饰板。

全系标配四向可调节多功能方向盘,一体式座椅,电动天窗,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多次碰撞预防系统等这些常见配置,不仅如此,在潮酷版上,还配备了PM2.5空气净化装置,Beats Audio潮牌音响系统,大灯延时关闭,雨量感应雨刷等功能。

8英寸的中控彩色液晶大屏包含了实时路况导航、语音控制等功能,丰富实用的科技配置这台车上得以体现。

【动力】

今天虽然没试驾,但是侃哥还有话。全新Polo Plus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千瓦、峰值扭矩145牛米,搭配传统的6AT变速箱,动力系统参数虽然跟之前没有变化,但是全新Polo Plus满足国六排放,不知道这款车中期改款的时候会不会换上大众TSI+DSG的组合。至于各位所关心的后轮制动方式,在新款车上依旧得到延续,祖传的“鼓刹”全系标配。

这款新车让Polo的产品竞争力得到提升,入门车型能够最大程度满足不同类型的消费者,在中配以及高配上增加了很多越级配置,在同级别车中确实比较少见,并且潮酷版车型也能够满足对于车内品质有所要求的消费群体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9.09-12.4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09-12.49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