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享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缸"本田你会接受吗? 小哥带你看本田享域

2019年07月25日 10:05:39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前脸依旧是浓浓的本田风,该车采用了黑色进气格栅和卤素光源的大灯,大灯的点亮效果不错,贯穿式的中网显得非常大气。

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腰线凌厉,轮胎规格为215/55 R16,侧面线条流畅动感,整车的视觉观感也非常协调。

尾部方面,C字型的后尾灯采用贯穿式的设计风格,在灯带末梢还带有渐变的处理,设计师的小心思确实很到位。

内饰直接照搬了凌派的设计,简约精致,符合本田家一贯的风格。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胎压监测、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前排无钥匙进入、发动机启停等配置。

采用织物包裹的前排座椅,谈不上什么设计感,但舒适度还算不错,同时主驾驶支持手动6向调节。

后排空间可是享域的一大亮点,坐垫厚实,中央地台凸起较小,同时配备有三头枕。在紧凑级轿车里面,Ta的乘坐空间表现已经相当棒了。

后备厢的空间是家用水平,一家人短途出行长途旅游的储物需求都是能够满足的。不过后排座椅并不能放到,空间延展性受到了限制。

该车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73牛·米 ,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1.2s。在中国市场,似乎三缸机车型都不太受大家待见,表现最明显的当属长安福特福克斯了,曾经的热销选手如今月销只有4000多辆,而刚刚上市不久的享域销量却和它几乎持平,早半年上市的兄弟车型凌派月均销量都达到一万多了。看来大家嘴上说不要,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嘛,所以对三缸机不是很介意的话,在同级别车型中,享域的综合表现还是值得您入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享域
享域
指导价:10.98-16.99万元
1.0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16.99
紧凑型车
1.0T 1.5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