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享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享域探店实拍!

2019年07月12日 11:32:01
分享到:

凌派换壳但高于凌派 ,全新本田享域亮相,随我来探店吧!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本田旗下思域可以说是名声大噪,销量惊人。可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了解过本田旗下另一款“域”字辈车型,就是今天我们要说的——本田享域。享域定位也是家用轿车,在我看来还是比较经济实用的,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享域这款车。


null


价格方面

全新享域问世时共推出四款车型,三款自动车型,一款手动车型,原区间售价为9.98万-13.68万元之间,目前区间售价7.83-11.78万元之间,优惠幅度巨大。

外观方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本田享域的颜值很不错,在外观上和本田凌派相似度很高,可以说是姐妹车型。前脸部分,延续了本田家族式设计,享域的中网采用的是左右贯穿式的设计,横向式的前格栅,中网两端与两侧LED前大灯的相连,保险杠开口较大。车身侧面,俯冲式双腰线的车身设计,尾部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贯穿式的尾灯组设计极具辨识度。整车设计棱角与线条很完美的结合,颜值很高。


null



null


内饰方面

车内对称式的布局,整体十分整洁,且设计风格非常时尚。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真皮材质,7英寸液晶仪表盘、8英寸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高配版本车型智能配置和安全配置较为丰富,基础版本车型配置较少。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

动力总成是与凌派一模一样的,全系搭载了1.0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分别搭载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其峰值扭矩为173N·m,百公里油耗仅为4.9L。


null


动力虽然不强,但是作为一款家用车日常驾驶应该足够了,而且目前较大优惠幅度加持,让本田享域具有的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享域
享域
指导价:10.98-16.99万元
1.0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16.99
紧凑型车
1.0T 1.5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