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辉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A6高一级 30万配V6四驱电吸门 这辆好车怎么混得没了存在感?

2019年08月06日 22:47:01
分享到:

老板30万提了这辆V6四驱电吸门 开始觉得不错 久了发现没存在感

映璇汽车工作室 孙婉婷

null


最近公司老板提了一台新车,居然是大众辉昂?公司里包括我在内和很多同事都表示和诧异,咋回事儿啊?不是说辉昂这款车销量不怎么样嘛,咱老板眼光应该不至于吧…老板知道我们私底下的议论后跟我们说了一下他的提车前后的心路,咱们啊这才了解了原来这辉昂啊还真不赖。

null


老板说只花了30万就提走了它,是18款的最低配。在提车之后的头半年,真觉得这个车很好。

null


null


null


首先从这外观上看,一眼就成了老板的“心头好”,低调霸气侧漏,有着强大的气场,商务气息浓厚,前脸大气稳重,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大量镀铬条装饰显得非常精致,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造型硬朗力量感十足,有几分奥迪A6点影子,尾部简洁大气,平直的线条凸显了运动感,尾灯里面加入镀铬条装饰为整车增添了一丝时尚感,点亮后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很适合商务出行比较多的消费者。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上面,特别是那个定制的巴伐利亚头层颈部小牛皮座椅,简直太让人喜欢了,一下就拉高了这个车的身份,是老板最喜欢炫耀的地方。

null


null


null


中控部分,保留了德国工艺的那种精细感,采用的是嵌入式仪表盘,中规中矩,突出商务风格。材质用料的选择上,主要还是偏向于稳重和简洁。虽然是传统的布局,与大众其他车型的内饰设计差别不大,但是胜在高级感的营造上面。在功能型配置上除开最基本的一些主/被动安全配置外,像车道偏离、车道保持等只有在豪华版的车型上才能见到。可开启的全景天窗、电感应后备箱,整车无钥匙进入等,相对来说,配置还是不低的。

null


null


还有让老板赞不绝口的就不得不说的就是这款辉昂的越级配置了。相比市场上同为C级车的豪华座驾而言,辉昂的有些配置,一般是D级车才会装配的。比如电吸门、车载冰箱,再比如它的车窗全部采用双层静音声学玻璃。除了这些后排还配备了私密性更好的隐私玻璃、手动遮阳帘、后风窗电动遮阳帘,保障非常全面。

动力方面,2019款大众辉昂依然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均为前置前驱形式,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3.0T发动机为全时四驱形式,不足之处在于尚未提供国六排放版本。

此外两驱商务版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Ps,最大扭矩350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综合百公里油耗7L。悬架结构为前五连杆式独立悬挂、后梯形连杆式独立悬挂。

老板说驾驶体验上目前看来没啥毛病,动力充沛,底盘舒适的,比A6高一级别,性价比比A6高多了,总体上就是很奈斯。要非说有什么不好的地方的话就是,低速跟车有时有顿挫,另外刹车点头情况较严重,影响舒适性。还有没就是这个车哪都好,就是方向盘太低端。既然是高端大气的车型,怎么还和大众的中低端车型共用一个型号的方向盘呢?

不过,半年之后,老板觉得在跟大家讲这款车的时候,很多人都直摇头,原因是大众能有什么豪华车?大众这个品牌诞生时就是平民车定位嘛!

哎,这下,老板真是有种对牛弹琴的感觉。大家可以发表一下意见,30万元买这个C-D级高端轿车还是买奥迪A6L呢?

欢迎下面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辉昂
辉昂
指导价:34.0-44.6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0-44.6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