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哈弗H9上市,20.98万起,2.0T带三把锁!

2019年08月14日 12:50: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说到硬派SUV,我想大家脑海中首先浮现的应该是奔驰大G或牧马人那样的选手,但从价格来看,这些“猛男”距离咱们普通消费者还是太远了。不过,你是否记得咱们自主品牌也有一位硬派选手呢?没错,我说的就是哈弗H9

null


近日,哈弗H9 2020款正式上市,共计6款车型,搭载2.0T+8AT的动力组合,分为五座与七座版,售价区间为20.98-27.28万元。官方用一句话概括了这款新车的亮点:三把锁、坦克掉头、低速蠕行。

null


在外观方面,H9采用硬派设计风格,前格栅由两条粗壮的镀铬饰条组成,整车肌肉感十足,更具力量感。内饰方面,H9基本延续了老款设计,属于实操属性较强的内饰。

null


再来解析一下H9的亮点,首先就是“三把锁”。“三把锁”是硬派SUV的标志性装备,可以大幅提升车辆脱困能力。其次是CCO低速越野巡航,也就是俗称的低速蠕行,当车辆保持在5-12km/h之内的固定速度行驶时,驾驶者只要控制好方向即可,可避免驾驶者油门控制不当造成的空转、刨坑等状况。最后就是“坦克头”,也就是坦克转弯功能,在4L模式时,H9会根据方向盘转向方向,来对内侧后车轮进行制动,以此减少转弯半径。

null


除了有诸多提升越野能力的装备,H9的配置也表现的十分全面,配备了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APA全自动泊车、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可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

虽说H9的售价触及到了自主品牌SUV的天花板,但从H9的产品力表现来看,无论是2.0T+8AT的动力系统,还是它的三把锁,都证明了自己的性价比,还要啥自行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