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哈弗H92020款:能否成为越野“新标杆”?

2019年08月14日 20:1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观

作为硬派SUV旗舰车型,哈弗H9序列产品,承载着长城汽车冲击高端的决心。

哈弗H9凭借卓越的性能驶遍全国,这一次,哈弗H9 2020款发布选在了内蒙古乌兰哈达火山。

8月10日,哈弗H9 2020款正式上市,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98-27.28万元。作为产品生命周期的第二次核心改款,哈弗H9 2020款立足产品自身的“全地形越野”功能,实现了“越野、智能、安全、豪华”的全方位提升。

在这场集摇滚音乐、越野赛事、火山草原、户外营地等元素于一体的狂欢盛宴上,哈弗还特别设置了“火山打卡”、“河谷赛道试驾”等精彩的体验环节,让更多的人通过“高性价比”的产品,感受哈弗带来的极致越野体验。

而凭借众多首创或同级独有的创新技术,哈弗H9再度刷新中国越野SUV新标准,树立中国越野SUV的新标杆。

从研发到再出发,对十岁的哈弗H9而言,越野征程才刚刚开始。

传承硬汉越野文化

作为长城汽车的明星车型,哈弗H9深受崇尚“越野文化”的车主喜爱。

自上市以来,全国各地自发组织的哈弗H9车友会相继成立,从阿拉善到塞罕坝,从西双版纳到黄河滩,从戈壁沙漠到藏区高原,哈弗H9独特的户外越野和城市休闲出行方式,成为越野圈的一道风景。

要想将中国越野文化传播更广,哈弗H9必须拥有“硬实力”。

外观上,哈弗H9 2020款采用全新外观设计,加入全LED头灯组、新样式造型格栅及保险杠等元素,增强了前脸视觉冲击力。车尾两侧竖置式LED尾灯组十分醒目,车尾门延续了侧开设计。内饰上,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为全液晶仪表,中控台9英寸液晶屏充满科技感。

性能卓越 接受严苛挑战

作为哈弗家族中最高端的产品,全地形SUV哈弗H9一经问世,便向市场发起了正面挑战:冲破自主品牌SUV“20万天花板”、第一次搭载全地形控制系统…首次亮相一年之后,哈弗H9便斩获全年1.4万辆的销量成绩,用强大实力正面迎击的了合资品牌,实现向上突围。

为进一步冲击高端,哈弗H9不断向各种极端场景发起挑战:草原、盐湖、戈壁、砂石、横断山脉、荒漠、碎石、涉水…依托强大技术的支持,哈弗H9征服了沿途的各种严苛考验。

性能方面,哈弗H9 2020款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最大的亮点在于哈弗H9 2020款的“三套组合拳”:配备三把差速锁,成为四十万级车中,唯一搭载该技术的产品;升级 CCO低速越野巡航系统,使车辆可以根据路面反馈随时调整发动机扭矩和制动力,使车辆具备“蠕行功能”,轻松脱离雪地、沙漠、岩石等极端路段;成熟的底盘技术,使得哈弗H9 2020款实现国内首次搭载TAB“坦克转弯”技术,成为同级别中的“硬汉”。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长城哈弗H9 2020款配备有全新一代车联网系统,可以实现车辆远程控制和双模云端导航。而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帮助驾驶员全方位立体安全出行。

在保证强劲越野性能的初心前,哈弗H9“内外兼修”,将驾乘人的安全永远放在首位,用“硬汉”实力为用户护航。哈弗H9 2020款还是中国首款具备L2级别自动驾驶能力的全地形越野SUV,集成了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等十余项技术,还装备了同级别独有的博世9.3代ESP车身稳定系统。

向上 征战海外

为了谋求更大的市场份额,长城哈弗瞄准了海外市场。从保定,向世界:南非、澳洲、巴西、柬埔寨,都出现了哈弗H9的身影。

“俄罗斯是战略性市场”。从90年代乘拉达车,到如今哈弗驶进克林姆林宫,魏建军不仅实现对外出口,还把制造厂建到了俄罗斯。图拉工厂是目前中国制造业在俄罗斯投资最大的装备制造项目,总投资超过5亿美金。如此大规模的投资,不得不谨慎。

“我认为俄罗斯市场对于SUV车型有巨大的潜力。俄罗斯国土面积广阔,道路基础设施并不完整,气候条件也较差,冰雪天气非常多,我们判断俄罗斯市场对SUV、对皮卡车型有刚性需求。”这是魏建军的判断。

哈弗在俄罗斯市场正屡创佳绩。俄罗斯汽车产业分析机构Autostat报道称,今年7月哈弗在俄罗斯的销量,同比增长4.6倍,创造了哈弗汽车在俄罗斯市场七年历史的新纪录。过去的2018年,哈弗在俄罗斯销量突破3千台,其中,仅哈弗H9就占了3成份额。

哈弗在俄罗斯热销,靠的不是打折。“我们的产品价格确实比国内定得要高,我们不想一味强调性价比,而是要把空间留出来,做更多品牌方面的培育、品牌价值观的传播,包括改善销售和售后服务的体验。我们要改变以往国内市场的境况,坚持以品牌为导向。”魏建军称。

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Autostat表示,3月份在俄罗斯开售的高配H9车型售价,折合人民币已经超过30万元。

凭借精湛的内饰做工、顶级的配置、越野性能的综合表现以及实惠的价格,哈弗H9全地形SUV征服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

今年年初,在哈弗品牌500万盛典之上,魏建军公布了布局全球“5-2-1”战略:用五年的时间,实现年度销量200万辆的目标,成为全球专业SUV第一品牌。

未来,哈弗H9能否带领自主品牌,终结高性能越野SUV的外资暴利?这需要市场的积淀,也需要长城的继续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