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与车:长相更好看的第八代高尔夫 还是不是行业标杆?

2019年08月15日 15:3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null

随着市场需求和人们审美的不断转变,汽车的造型也在不断发生着变化,而这其中,不管怎么变都能让消费者一眼认出的,除了保时捷911就是大众高尔夫了。

2004年在华国产以来,高尔夫在中国市场的热度就一直居高不下,目前在售的版本已经是其第7.5代车型。

日前,大众汽车宣布在海外市场正式停产现款高尔夫车型,而第八代高尔夫其实已于今年6月在大众沃尔夫斯堡工厂下线,将于今年秋季正式上市,而国内市场,全新车型有望在明年上半年迎来上市。

拥有大众CC一般的颜值?

null

新车虽然大量保留了高尔夫的经典元素,但是和之前的车型相比,全新高尔夫采用了更扁平化的设计,整体造型更像是家族中向来走年轻化路线的大众CC

除了设计风格有所改变外,新车还选用了很多诸如双边设计排气、各种镀铬饰条等元素,相比现款车型更显具质感,全新的外观和更具科技感的大灯组让第八代高尔夫更显年轻时尚。

null

第八代高尔夫在内饰上再次给消费者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双屏联动的内饰设计让所有人都眼前一亮,作为一台主要面相年轻消费者的车型,这样的内饰设计确实也更讨消费者芳心,而且,在大家都在内饰上用力的今天,大众确实也应该换一套更符合潮流的内饰了。

动力方面,从之前的信息来看,第八代高尔夫会提供1.0T三缸+12V电机、1.5T四缸发动机和2.0T发动机三种选择,与之匹配的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依旧是行业标杆?

null

在之前,要说买一台平民"小钢炮",绝大多数人最先想到的都是大众高尔夫,随着日益激烈的车市环境,高尔夫的竞争力其实也被不断削弱。

从品牌和知名度看,大众高尔夫依旧可以说是同级别的代表,随着换代车型的上市,市场保有量和口碑都非常不错的高尔夫,再次成为消费者心中的焦点基本是个必然事件。

从新车信息来看,除了基于MQB平台外,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均有不小的改变,和传统大众车型有所不同,在消费群体越来越年轻的今天,这样的改变也能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毕竟现在大家都在年轻化、运动化上发力。而这套在高尔夫传统元素上优化升级的全新造型,不失为一种好方法。

另外,在竞争车型中,能和高尔夫形成直面竞争的车型并不多,那,本就在这个细分市场说得上一家独大的高尔夫,随着换代车型的到来其实更具优势。

当然,高尔夫需要面对的问题也不少,从目前大众家族的定价来看,基于MQB平台而来的新车型在售价上基本均有小幅度的上调,那第八代高尔夫的定价就变得很有看点。外观变得更年轻,在MQB平台上进行了一定的升级,使用更智能一些的配置,这是如今能看到的第八代高尔夫的特点。至于未来有没有人买,还要看落地到中国之后,会给出什么价格、什么配置、什么动力,这些重点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