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李嘉诚这么有钱才开宝马7系?看到他的车,10辆劳斯莱斯都不换

2019年09月04日 11:5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如今,中国的互联网行业的造富能力,丝毫不亚于房地产行业,涌现出了马云、马化腾、刘强东等众多互联网大佬,这些大佬的身价更是十分惊人,甚至轮番登上中国首富的宝座。在福布斯2019年全球富豪榜上,马云以2600亿的财富成为中国首富。

null



在大陆富豪崛起之前,中国的富豪榜前几位则长期被香港富豪所占据,而华人首富这个称谓,多年来似乎已经成为了李嘉诚的代名词。可是,根据胡润2019富豪榜,李嘉诚却以2000亿元的人民币排在大中华区的第4位,排在马云、许家印的后面。那么,李嘉诚的财富,真的不及马云和一些大陆富豪吗?

null



香港富豪刘銮雄曾经说过,所有香港富豪的财富都是被严重低估的。实际上,网友们都认为李嘉诚远远不止2000亿左右的身价,至少是8000亿级别的。

据统计,李嘉诚拥有8500亿的巨大财富,这些数字可不是空穴来潮。李嘉诚的商业帝国除了覆盖亚洲以外,更遍布了欧洲、开曼群岛,其中有39%的主要利润都来自欧洲,其中英国是最主要的阵地,李嘉诚单单在英国的总资产就已经高达3900亿港元,因此他在英国的投资被形容为“买下了整个英国”。

李嘉诚作为华人首富,他的座驾价格自然也不便宜,大多数人认为,也许只有劳斯莱斯幻影林肯这种豪华车中的VIP车才符合他的身份。但事实上,他的车只是宝马7系

null



听到宝马7系的名字,相信很多人都有些失望,宝马7系这辆车在马路上也经常能看到,虽然价格要100多万,但与李嘉诚华人首富的名头并不般配。

很多人都以为,像李嘉诚这种级别的有钱人,应该开一辆迈巴赫或者劳斯莱斯才能彰显气势,为何李嘉诚只开一辆宝马7系呢?

如果大家这么想的话就大错特错了,李嘉诚的宝马7系并不是普通的宝马,这辆车是防弹版本,无论是安全性的还是豪华度都可以与美国总统的座驾相媲美。

null



它是世界上第一款BRV2009认证车型,达到了最新的VR7防弹级别。虽然它仍然是普通宝马7系的形状,但是轴距已经改变为3210mm,使得后排更加宽敞,坐起来会更舒服。

而且普通的子弹是不能打破的,汽车易受伤害的部分,如门、车顶和ABC立柱上都有加厚的钢板和复合材料,这样车顶可以同时被两枚手榴弹击中,仍然安全无忧。另外这辆车的轮胎,据说是米其林特别研发的防弹轮胎,即使轮胎被子弹击中,也能保持一百公里的时速前行。

null



在车窗玻璃的选材上,这辆宝马7系采用了防弹玻璃,并且玻璃的厚度高达六厘米厚,子弹只能打在上面出裂纹,但是不能穿透这个玻璃。另外防弹挡风玻璃还可以自由拆卸,以便在紧急情况下能够跳窗逃生。

如果因毒气浓度过高而触发了车内保护系统,则所有车窗自动关闭,中控锁启动,新鲜空气阀关闭且通风系统也关闭,额外的内部新鲜空气供给系统为乘客提供可呼吸的空气。

另外,为了驱动这个3.8吨重的安全堡垒,它搭载了6.0L V12发动机,最大输出535马力。百公里加速只需要6.2秒,速度更是可以达到210km/h。

null



李嘉诚虽然坐着一辆宝马7系,但这辆车完全能跟公路坦克相媲美,难怪看到李嘉诚这辆车,给十台劳斯莱斯都不换。这辆车不但安全性能非常出色,内饰也极尽豪华,完全能够彰显出李嘉诚首富的身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