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艾力绅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周新车提前看,含东风风神奕炫、本田艾力绅混动,最低7.49万起

2019年09月09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上周(成都车展)上市的新车可真不少,有博越PRO、捷达VS5长安CS75 PLUS、雪佛兰创界起亚K3新能源、雷诺e诺、宝马8系等等。

与上周相比,本周上市的新车就太少了,只有两款,分别是东风风神旗下全新紧凑型车-奕炫和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同时,这两款车已经在上周的成都车展已经正式亮相。


东风风神奕炫

上市时间:9月9日

预售价:7.49万起

null


据了解,东风风神旗下全新紧凑型车——奕炫将于9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已在8月开启预售,预售价为7.49万起。

奕炫为东风风神e.π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基于由东风集团与标致雪铁龙集团联合开发的CMP平台打造。

null


设计上,新车整体采用年轻、时尚的设计理念,尤其前脸和车尾两侧的镀铬装饰条,视觉上运动感的冲击十足。

新车前中网与大灯相连,形成当下流行的飞翼式设计,上中下多层次格栅的设计,也给整个前脸增加了层次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mm、1811mm、1490mm,轴距为2680mm。其车身尺寸与大众宝(4663mm、1815mm、1462mm、2688mm)来很接近。

null


与年轻、时尚的外观相比,奕炫的内饰科技感和时尚感表现的也不错。

null


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中控台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触摸屏+10英寸全触控空调面板集成多媒体显示系统凸显了内饰的科技感。

null


同时,新车还配备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子手刹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

此外,据了解,新车将搭载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支持全自动泊车系统、前向碰撞预警、自动刹车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识别、智能限速提醒等功能。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和1.5T汽油发动机。其中1.5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230N·m,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两款发动机均能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

上市时间:9月11日

null


在上周的成都车展上,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基本保留现款燃油版的设计风格,只是在细节上进行调整。

新车最大的变化是换装本田2.0L i-MMD混动系统。据了解,新车将于9月11日正式上市。

null


与燃油版相比,艾力绅锐·混动对前包围造型做了重新设计,全新的前格栅在保留原有的上下宽幅镀铬条的基础上,将本田品牌LOGO下方的三根细横幅条改为了三个长矩形边框。

前包围处增加了贯穿式镀铬饰条,搭配新样式的下部进气口和原有的条状LED雾灯,看起来更加精致。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在大灯组内融入了象征环保的蓝色饰条,并换装了一款新样式的18英寸五辐式轮毂。

尺寸方面,艾力绅锐·混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842/1711mm,轴距为2900m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长度增加了10mm、高度增加了1mm。

null


艾力绅锐·混动内饰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并标配透镜式远近光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低速转向辅助照明灯、HONDA SENSING、盲点显示系统、广角后视摄像显示系统等。

动力方面,艾力绅锐·混动搭载与奥德赛锐·混动相同的i-MMD混动系统,发动机为最大功率107KW(146PS)的2.0升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国VI排放标准。

null


在E-CVT变速箱和最大功率135kW(184PS)的驱动电机的辅助之下,整套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58kW(215PS)。

据申报信息显示,艾力绅锐·混动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9L/100km。与奥德赛锐·混动工信部综合油耗5.8L/100km几乎一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艾力绅
艾力绅
指导价:27.98-33.18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18
MP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