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开BBA不算什么,你能开这3款中的一款,证明实力非凡

2019年10月09日 15:31: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有人说,开什么车配什么身份,不同的身价,不同级别的财富,加上不同的兴趣会影响每一个人的消费习惯和消费水平。例如网上传一张图片,购买凯迪拉克的车主,经常去的地方是沐足店;开MINI车的超过九成是女车主;开丰田普拉多的大部分是脖子挂着大金链的拆迁户。以上即是大家对他们的固有印象。是真是假交给大家辨别,但是,身价不菲的人,不一定都开BBA,能开以下3款车的人,多数是有钱人。

雷克萨斯LS

指导价: 81.10-117.20万

如果想低调生活,雷克萨斯LS是最佳的选择,相比BBA减去了锋芒多了一份圆润,在中国追求中庸的处理原则,那么开雷克萨斯LS绝对算是低调成功人士。雷克萨斯LS最低起售价在81.10万,对于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都是绝胜一筹的一款豪华轿车。开BBA不算什么,能开一款雷克萨斯LS,可说是身价不菲了。

特斯拉 Model S

指导价: 79.39-89.39万

特斯拉 Model S是一款纯电动豪华轿车,在豪华性、动力性、品牌知名度上都是数一数二的,加上高端豪华定位,最低起售价在79.39万起,各种因素肯定它不是一款简单的纯电动车。别一方面,国人购车从来不会仅购买一辆纯电动车,而没有燃油车“备用”,因此,能够开得起特斯拉 Model S的车主,绝对不仅有一辆车。

大众辉腾(已停产)

最后一辆,是大众辉腾大众辉腾因奢华高端、科技感超前被世人所知,属于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豪华轿车。据官方称,当年每造一款大众辉腾,卖出一辆都亏本20万人民币。因为辉腾大部分部件使用纯手工打造,细节处理精致,所使用的材料配置都非常高端。因此挂着“大众标”的辉腾轿车卖到100多万是理所当然的。虽然目前大众辉腾已经停产了,但是不能否认,曾经买得起辉腾的车主,身价绝不低于开宝马5系的人。

写到最后,能够开得起BBA的人,只能说收入比普通人更好,但是尚未达到身价不菲的程度,而能够开得起以上3款车的人,相信都是实力雄厚的“有钱人”。

对此,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5-120.0
豪华车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