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飞度领衔,2019东京车展,这几款新车都是亮点

2019年10月26日 12:16: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日本不仅是世界汽车领域的佼佼者,拥有世界上顶尖的发动机,并且在宣传汽车文化领域上做出了极大贡献。今年车展在日本东京举行,这所依靠汽车产业雄起的国家,吸引了不少媒体过去一探究竟。这所汽车大国为了这次的展会,究竟准备了什么新鲜配置、创意想法?在这次展会上,就有四款车不仅在外型上极具具有创新性,在内部配置和调校上,也非常先进。

丰田Yairs

参考价:7.78-10.38万

首次在车展展出的新款的雅力士,在外观的设计在保留家族式设计风格之外,增添了更多的全新元素进去。双方格阵型的LED大灯紧贴发动机盖,加大中网的进气格栅并延伸至前保险杠底部,车体在前脸和侧面多采用切割设计,使整体车身更加具有立体感,在外观上,更突显出一种年轻时尚的气质。

全新Yairs会根据部分地区相关限定,分别推出1.0L的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和新研发的1.5L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新研发的发动机在原有基础上通过改进进气冲程,从而提升其动力性和提高了经济燃油性。并且据说yairs还将推出1.5L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小小的车型要搭配上复杂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可给广大车友发布了一段非常精彩"预告片"。

丰田Gran Ace

参考价:未公布

在东京车展首次亮相的丰田Gran Ace,不少人将其定义为新一代的丰田豪华MPV。在外观上,丰田Gran Ace在中网的设计上采用了大嘴式的设计风格,并与四横矩形阵的LED大灯作为一体式,巧妙得一条银色镀条贯穿整个前保险杠,使整车前脸在视觉上给人一种宽大的感觉。

20款丰田Gran Ace不仅在尺寸上赶超埃尔法,在动力性能上,也是十分强劲。2.8L柴油发动机,搭载6挡自动变速箱,根据不同车型配置,马力分别可达156马和163马,最大扭矩可达450N·m,虽然价格还未公布,但这款已获赞无数的丰田豪华MPV小编十分期待。

本田飞度

参考价:7.08-12.98万元(估价)

一直以来给人"改装"车形象的飞度,不仅新增"蛙眼"造型的LED灯,并在其中设计U型灯管,使整体造型科技感十足。大灯灯尖与细长的中网做成一体式,并将雾灯区做成倒獠牙的形状,与下方保险杠相连,整车在外观上更增添了一种攻击性。

新款的飞度在动力方面,采用的是1.0T的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并搭载CVT变速箱,由现有款1.5L的自然吸气改为1.0T的涡轮增压,最大功率可达122,最大扭矩为173N·m。在动力上,发动机的变动使动力性有所增加,但无论从造型和性能配置上,改装潜力却有所下降,但对于新款的飞度"神车"具体实测性能,还是有很多车友十分关心引进国内之后能跑出什么样的好成绩。

日产Skyline

参考价:27.24-35.19万(估价)

这次在车子推出的新款日产Skyline,在外观做了很多改进,将LED大灯设计为流水形状,并用银色镀条做灯眉作为装饰。中网采用了家族式的风格设计,用一条深色镀条贯穿多孔蜂窝式平底进气格栅,并用银色细条装饰,延续V-motion车款在中网的设计风格,使其整车前脸的设计上,更加年轻化,更加接近年轻人的风格。

新款日产Skyline在此次动力性能上,采用自家研发的发动机,分别搭载3.5L 6缸自然吸气且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和3.0T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根据车型的配置和调校,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可达305马力和405马力,无论是在外型还是动力性上,不少车友都将其称为"平民版"的GT-R。

日本之所以发展如此迅速,有很大一部分是通过汽车产业促动了经济的发展,并且能在东京这座拥有丰富资源的城市举办,可谓是锦上添花。这四款极具有"日本生产"标志性的汽车,不仅在经济性和动力性有非常好的调整之外,更重要的是在硬件有着良好的口碑,喜得大众消费者的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