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e2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就是喜欢走极端 皮卡停在库里换了一台比亚迪e2

2019年11月07日 13:1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三年前,给我一个唯一的选车机会,我会义无反顾的选择皮卡,开惯了普通的轿车之后,发现空间超级不够用,所以皮卡入手之后,无论是拉人还是拉货,简直不要太方便!三年后,给我一个唯一放弃汽车的选择,我会义无反顾放弃这款皮卡,虽然TA对于出行的装载能量很方便,但是非常抱歉的是,除了远行之外,如果想开着TA去和朋友吃顿饭,或者去逛个街,喝个下午茶,抱歉,我基本上只能坐公交车了。完全没有地方停车的商业圈,这款皮卡更像是“巨无霸”,人家一个停车位就可以安放的爱车,对于我来说至少需要两个,停车场的蜀黍都会多要我一份停车费!

于是,我又获得了一个可以提车的机会,不要超过10万,尺寸不能大,但是也需要“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虽然我并不指望TA能够带来多好的驾驶乐趣,不过至少应该满足出行的基础要求。朋友们推荐了很多车型,但是当我看到比亚迪e2之后,我突然发现,原来10万元价格的车子,居然还可以这么完美。

续航405公里每公里却只有0.52元

都说这是一个过渡的时间点,原有的内燃机车的确还在领导着行业风向标,但是新能源也有着后来居上的势头,开惯了燃油车的我,准备来个新能源试一下。比亚迪e2有两款车型,续航里程分别是405km和305km,而百公里的耗电量则为10.9Kw·h,如此算下来,一公里的费用都不要6毛钱,天呢,感觉开皮卡一天的没用比亚迪e2半个月都是没有问题的。

其实对于皮卡来说,确实容量很大,但是起步时候总感觉因为车的重量有点肉,听说新能源的车子会快一些,但是到底有多快呢?试驾之后我想,应该交钱了,这款小车0-50km/的加速只需要3.9秒,这是什么概念,就是你还没有吃完手中的冰淇淋,已经到达吃晚饭的餐厅了!

稳定车身+智能配备为我保驾护航

对于微型车好停放的规律,人人皆知,但为什么不买,就总是觉得在安全性上差那么一点,毕竟车子很小,那是不是功能上也没有太齐备?在对于比亚迪e2的试驾过程中,最大的感受是这款车比较稳,底盘调校兼具了舒适度,而且比亚迪作为新能源车自主品牌的“开拓者”,自主研发的动力电池密度达到160wh/kg,拥有7维4层电池安全保护,而出色的防水涉水设计,电池包、电机、电控三大核心零部件均达到IP67的防护等级,在水深300mm的路面行驶30分钟,出行绝对没有问题。

比亚迪高端车型一样的10.1英寸8和自适应旋转悬浮Pad,“Follow me home”自感应大灯、便捷的手机APP 蓝牙钥匙和Keyless智能钥匙等功能,要不是一早就知道自己想买的是个微型车,还真以为看得是豪华级轿车呢。

鬼扯:

关于比亚迪的外观,是我最不想再重复的地方了,因为颜值这种问题,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但要说到功能,那比亚迪在新能源车型上绝对当仁不让,无论是高端还是入门,在人身安全问题上,从来都没有马虎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0.9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