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V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预算买啥SUV, 实用、颜值一个都不能少,明白人都这么选

2019年11月11日 20:0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大家买车通常遇到的问题多如牛毛,比如BBA该怎么选,迈腾和帕萨特谁更值得买?买车到底是买合资还是自主?

其实,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这些问题都比不过10万块钱到底买什么车来得更实际,因为10万预算基本上算是一个门槛,这部分消费者是汽车市场最主流的购车群体。

满足这个购车预算的车型也是多得让人眼花缭乱,所以选什么车就成了很多人的难题。大家买车最看重的就是品牌、空间、动力,只要弄清楚这些问题,有针对性地选车,这个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

这几年,SUV车型最火,今天我就和大家一起聊聊10万预算买什么SUV最适合。

捷达VS5 ——堪称业界良心的车型,就应该它给点赞

售价区间:8.48-11.28万元

捷达VS5定位一款紧凑级SUV,共有5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8.48-11.28万元。

在外观方面,捷达VS5显得更加时尚和吸人眼球。主要体现在更亮眼的配色、更时尚的设计元素。进气格栅的样式显得很有质感,再搭配LED大灯与日间行车灯,视觉感受很别致,和大众以往的风格截然不同。

车身线条平直有力,显得很方正,很有一种正气凌然的气势。

内饰方面的设计有大众的影子在里面,但也有很多提升,比如三幅式多功能平底式方向盘,8寸的中控屏幕,还有手机互联功能,还支持CarPlay、CarLife、Welink等多种功能,这对于消费者来说非常方便。

捷达VS5最被人称道的就是动力和底盘了。它搭载了1.4T发动机(EA211-DJS),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这款发动机在宝来、速腾上都有搭载,匹配的是5速手挡变速箱和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堪称厚道。更让人称道的是,捷达VS5在底盘悬架方面,用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大家看好了,后独立悬挂,这绝对是业界良心啊,就凭这一点,就应该给捷达VS5点赞。

长安CS75 PLUS——今年长安最重磅的车型,没有之一

售价区间:10.69-15.49万元

关于长安CS75 PLUS,首先要说明,它是今年长安最重磅的车型,没有之一。

外观上给人的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大。

首先就是CS75 PLUS的设翼式格栅尺寸非常大,视觉冲击力超强。再就是车身线条棱角分明,动感十足,显得十分凌厉。

内饰方面,长安CS75 PLUS最吸睛的就是两块12.3寸的大屏,同时中控大屏向驾驶员一侧倾斜,非常周到细心,操作也更加便捷。用料比较到位,搪塑+真皮+镀铬装饰条,品质提高了不少。

科技配置上也非常主流,搭载了APA5.0智能泊车系统以及搭载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长安CS75 PLUS搭载了一台蓝鲸1.5T和2.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一台2.0TGDI发动机作为其顶配车型,后者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也可以达到360N·m,匹配8AT爱信变速箱。

宝骏RS-5——明明有实力,还要靠实力的品质车型

售价区间:9.78-13.58万元

作为第一款悬挂全新钻石标的车型,宝骏RS-5是目前宝骏汽车的旗舰SUV.

作为一款旗舰车型,宝骏RS-5的外观可以说相当成功。点状式的中网设计,看起来有一种星空的即时感,辅以钻石样式的LOGO标识,非常高级。狭长的大灯非常有犀利,仿佛一把尖刀直刺人心,让人过目难忘。

内饰设计采用了撞色设计,看起来很活泼,不像其他车型那样索然无趣,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集成了斑马车联网系统,可以支持智能语音控制,可以实现开闭车窗、调节空调、导航、听音乐等功能的操控。

宝骏RS-5搭载的ADAS驾驶辅助系统更是同级罕有,可实现0-130km/h的ACC自适应巡航功能和车道保持系统,让人刮目相看。

宝骏RS-5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1kW,扭矩250N·m,与这台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来自博世的CVT变速箱。

瑞虎8——高大威猛的同时不乏运动的气息

售价区间:8.30-15.59万

瑞虎8的车头设计走的大气威猛的路线,镀铬条点状式的中网看起来虎虎生威,雾灯区域采用了点阵式设计,看起来很有科技感。

车尾方面,贯穿式的尾灯设计,进一步拉宽了车尾的视觉效果,双出排气是最具辨识度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瑞虎8的双边单出排气管不再是装饰,而是实实在在的排气管。

车身侧面比例看起来很协调,双腰线上扬,D柱宽大,还有一个小尾翼,有几分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整体感觉科技感十足。主要体现在两块大屏(12.3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0.25寸的中控大屏)十分醒目,三幅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非常细腻,可以实现四项调节,对消费者非常友好。

配置方面,瑞虎8搭载了驾驶辅助系统功能,包括全速段ACC自适应巡航系统(0-150km/h)、前方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刹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等。

瑞虎8搭载了一套1.6T+7DCT动力系统,最大马力达到了197PS,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290N·m。除此之外,瑞虎8全系满足国六排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达VS5
捷达VS5
指导价:8.69-11.79万元
1.4L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9-11.79
紧凑型SUV
1.4L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