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V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挂大众标照样有灵魂?捷达又嗨了,10月卖出1.6万辆

2019年11月15日 21:1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作为大众旗下生存最久的车型之一,捷达这个名字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了。可自从被全新独立出来之后,却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因为不少人都认为没挂大众标的捷达是没有灵魂的。尽管吐槽不断,但捷达却又一次用销量打了大家的脸。

销量环比增50%,累计卖出1.6万辆

事实上,捷达品牌推出新车的第一个月销量就非常好了。数据显示,捷达在9月份销量11080辆,同比增长130%,已经超额完成了自己的销量目标。

虽说背靠大树好乘凉,捷达有着大众在背后撑腰肯定要比其他新品牌起点高得多,但由于这一次不挂大众标了,所以不少人对捷达并不好看。甚至会有人认为9月上市之初,捷达品牌不到一个月就破万的销量,是包含了一部分终端铺货的数据,因此对这个成绩怀疑存在"水分"。但从第二个月销量来看,曾经揪着"没有大众标"这一点不肯罢休的键盘侠,或许也无话可说了。

捷达品牌公布销量显示,捷达品牌两款车型10月终端销售16626辆,与上月销量11080辆,环比增长50%;其中VS5达11088辆,环比大幅增长36.2%。可想而知这只是一个上市两个月的品牌,如今旗下一个车型就是上个月的终端销量。

不挂大众标,捷达为啥也热销?

众所周知,作为中国家喻户晓的品牌,大众每年在华的销量都是稳居前列,它在国内品牌形象早就深入人心。但不挂大众标的捷达,为啥也能热销呢?

虽说未挂大众标,但目前捷达旗下的两款车型VA3和VS5,都是基于大众MQB A1平台打造,由一汽-大众成都工厂生产,这保证着捷达VA3和VS5同样拥有着非常纯正的德系基因,所以它的做工、质量都是有保证的。

品质没有退化,它的颜值同样也很高。就拿最卖座的捷达VS5来说,它的外观造型与西雅特Ateca车型颇为相似,前脸采用了点阵式的六边形中网与前大灯组相接,气场十足。中网内部J型品牌LOGO设计灵感源自于"JETTA"首字母"J"与大众经典"V"型框架构成的流线型组合。同时前包围采用时下流行的横贯式设计,黑色格栅搭配银色的下护板凸显出该车年轻、时尚的定位。

且对于热衷大众标的消费者,捷达VS5在动力方面也算是很有诚意。此次捷达VS5搭载大众代号为EA211的1.4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N·m,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再加上VS5 8.48-11.28万元的售价,可以说是用更低的价格买到纯正的大众血统,你说人家能不热销吗?

捷达VS7即将加入"战场"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样的成绩之下,大众还将顺势推出第三款车型捷达VS7。

从外形上来看,其实VS7与VS5是非常相似的,它们同样采用了大尺寸点阵式的中网,看起来精致又不失气派,而中央是捷达品牌的新Logo,由"JETTA"首字母"J"演变而来。在尺寸方面,捷达VS7的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33(1644)mm,轴距为2730mm。

而说到动力,捷达VS7的动力预计和捷达VS5相同,新车搭载一台大众代号为EA211的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5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250牛·米,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后续也会搭载2.0T发动机供更多消费者选择。

从此前的定位上来看,VS7将会是一款比VS5大一号的紧凑型SUV,那它的售价自然也会高一些。目前,该车型起售价定于11万元起,从这一的价格上来或许还是有着不错的吸引力,至于市场表示也将拭目以待。

作为中国家喻户晓的品牌,大众每年在华的销量都是稳居前列。对于一个外国车企,这并不容易,而这也侧面证明了大众对于国内消费者的需求点掌握得比较透彻。

目前来看,大众这回是走对路了。

小编语

作为最熟悉中国市场的合资品牌,大众或许早就感觉到中国汽车市场发展到今天饱和的程度,已经见顶,车市增长严重乏力,要想保持现在的市场规模以及继续扩大市场规模,把手伸到自主品牌的领地绝对是一个好办法。那你认为捷达能从自主品牌中夺得多少市场呢?它还会继续热销吗?你认为它今年的最终销量将会是多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达VS5
捷达VS5
指导价:8.69-11.79万元
1.4L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9-11.79
紧凑型SUV
1.4L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