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V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赵英如:用户需求放首位,将捷达打造成有温度的品牌

2019年11月23日 01:3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捷达品牌始终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做有温度的品牌。

捷达VS7是一款具有高性价比的车型,预计2020年上半年上市,捷达VS7上市后,捷达品牌将完成阶段性产品布局。

未来,捷达品牌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元化的高品质产品,同时以用户喜爱的方式,持续创新,保持与用户的深入互动。

11月22日,2019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车展的主题为“新科技、新生活”。在此次车展现场,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捷达品牌销售事业部总监赵英如先生接受了汽场买车APP的专访。以下为专访实录:

主持人:请简单介绍下,此次广州车展主打车型VS7的3个卖点

赵英如:捷达VS7是一款新当家德系中型SUV,主要面向注重品质的家庭用户,性价比、高品质、科技装备方面具有优势。

主持人:经过近一年的发展,捷达品牌已经建立了不错的品牌认知,未来将保持怎样的品牌调性?

赵英如:2019年捷达品牌发布并推出两款产品,无论是品牌推广还是产品研发,我们均从用户的角度出发,打造亲民的品牌形象,为更多消费者带来高性价比的汽车产品。

捷达品牌始终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力求与用户打成一片。未来捷达品牌也会在社会公益上投入更大的力量和资源。在营销方面,我们深入了解用户,结合用户关注点开展活动,让用户参与进来,与品牌互动,深入体验品牌。

在产品研发方面,捷达充分考虑年轻用户的实际需求,做高性价比的产品,与他们一起开启高品质汽车生活。

未来,捷达品牌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元化的高品质产品,同时以用户喜爱的方式,持续创新,保持与用户的深入互动。

主持人:捷达VS7亮相车展,这款车何时上市?还会像VS5一样让用户觉得超值吗?

赵英如:捷达VS7定位新当家德系中型SUV,已经跨入到中型SUV行列。捷达VS7主要面向注重家庭、担当责任、追求稳定、积极进取的“进取担当族”,他们多为家庭的中流砥柱,愿意为品质买单,相信品牌带来的档次和价值,也相信品牌所代表的技术优势。在选车上,比起自己的兴趣更重视的是家人等一同乘车人的情况。

性价比、高品质、科技装备是产品的最大优势:捷达VS7采用大众集团SUV设计风格,基于大众先进的MQB平台研发,延续了安全、可靠的大众品质。同时,它配备更多的科技配置,如全系标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系统,大尺寸全景天窗,引入车联网等,在便捷性、舒适性、娱乐性方面都有出色表现。与捷达VS5一样,捷达VS7依然是一款具有高性价比的车型。新车预计2020年上半年上市。

主持人:捷达VS7与捷达VS5主要区别在哪,分别面对怎样的人群?

赵英如:捷达VS7、捷达VS5两款SUV立足不同的细分市场。捷达VS7车身尺寸更大、安全装备与科技配置也相对更多,适合注重家庭,追求品质的家庭用户。

捷达VS5则以高品质和实用性满足理性务实的奋进者。两款车均继承了大众的优异品质,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购车选择。

主持人:随着捷达VS7的正式亮相,捷达旗下产品进一步丰富,能否给大家介绍一下捷达家族的成员?

赵英如:捷达VS7上市后,捷达品牌将完成阶段性产品布局。三款产品分别是一款轿车捷达VA3和两款SUV捷达VS5捷达VS7,三款车型分别覆盖不同细分市场,满足年轻德粉多元化需求。

捷达VA3作为入门级三厢轿车,将完全承袭“老捷达”车型的品质,并在产品力上大幅提升;捷达VS5作为捷达品牌首款德系SUV,定位首购用户市场;捷达VS7作为捷达家族首款中型SUV,将为更多家庭带来全新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达VS5
捷达VS5
指导价:8.69-11.79万元
1.4L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9-11.79
紧凑型SUV
1.4L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