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探岳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冲击合资品牌,叫板探岳、CR-V,领克01两年销量超14万台

2019年12月10日 17:51:08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作为自主品牌中为数不多能对标豪华品牌,跟主流合资品牌展开正面竞争的品牌,领克品牌目前已累计取得了超23万用户的信赖和选择,不仅成为最快突破20万销量的高端汽车品牌,更成为了中国汽车高端化突围中的领军力量。

领克品牌之所以能很快达成这一傲人成就,离不开旗下各款车型的爆发,其中,作为领克品牌和CMA基础模块架构首款产品的领克01更是功不可没。自2017年11月底上市至今,领克01仅用时两年时间,便已取得了突破14万辆的销量表现,成为领克品牌中当仁不让的销量担当。

12月7日,领克01两周年郑州站的庆祝活动,在郑州Foster音乐酒厨热情开启,活动邀请了媒体与不少领克01的老车主共同参与,一同见证了领克01的成长之路。

作为领克品牌首款车型,领克01曾在2017年广州车展首次开启预售时,创下了137秒订完6201台的火爆成绩,足以彰显其爆款潜质,上市后,领克01凭借全球领先的安全技术、品质标准、智能互联科技、高效的动力总成等产品力,为汽车市场以及消费者带来了耳目一新的高端全能用车体验,销量表现更是节节攀升。

上市两年时间,领克01累积取得了超过14万用户的信任,成功在高端SUV市场站稳了脚跟,成为在中国主流SUV市场中,能跟大众探岳丰田CR-V等合资品牌车型抗衡的车型,开启了领克品牌全新的品牌发展使命以及车型使命。

领克01不断壮大的过程中,领克品牌也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持续倾听用户声音,为产品体验的提升及升级做足了准备。到了今年上半年,领克品牌基于此前对用户的深度解析,推出了在功能、配置、版型、外观等多方面进行优化升级的2019款领克01,更加贴近了消费者的喜好。而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广州车展上,领克再次推出了领克01的油电混动车型-领克01 HEV,值此,领克01家族也正式形成了由01燃油车、01 PHEV车型构成的领克01全能家族,全面满足了消费者对动力的多元化购车需求。

领克01的热销离不开其销售体系、经销商网络的快速建立,截至目前,领克经销商运营数已达到279家,共覆盖了超230个城市;值得一提的是,其官方俱乐部的粉丝数更是超过100万,各地车主社群数量达184个,构建起了一个足够强大,又可持续发展的用户健康生态。

作为领克品牌正式投放上市的第一款产品,领克01对于领克品牌而言,不仅是一款车型,更是领克品牌“向上突破”的基石,它开启了领克品牌“从0到1”的征程,也奠定了领克品牌的高端形象。

两年时间,领克品牌基于领克01的成功基础,快速推出了“燃油+新能源”、“SUV+轿车”的立体化产品布局,领克02的推出,壮大了领克品牌在SUV市场细分领域的声量,领克03+的推出,更打破了中国品牌无性能车的历史,向高尔夫GTI、思域等车型发起了冲击;与此同时,轿跑SUV-领克05也即将迎来首秀,并于明年正式上市。随着领克02、领克03、领克05等车型的上市及亮相,领克品牌正在以强大的产品矩阵,快速实现着品牌目标。

基于领克品牌全球化的战略布局,领克汽车将不遗余力的打造中国车企的全球品牌,明年,领克品牌将正式进入欧洲市场,与世界著名的汽车品牌在海外市场展开竞争。

未来,领克品牌将基于全球领先的CMA、SPA等平台架构,进行设计、研发产品车型,并实现从A0级到D级的全系覆盖,以最新、最全面的产品布局,满足消费者对高端车型的不同需求,进一步打造具有领先品质的车型,并代表中国汽车工业的最高水准,在世界的大舞台上舞出最动人的舞姿。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岳
探岳
指导价:20.79-25.99万元
1.5T 2.0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79-25.99
中型SUV
1.5T 2.0T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