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探岳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八代高尔夫领衔,南北大众2020年的小九九都在这了

2019年12月17日 17:1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进入12月份,也就是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这个承前启后的日期非常关键,因为这不仅仅是各大车企冲刺2019,奋战KPI的阶段,更是企业们布局未来2020年产品规划的时刻。我们都能感觉到2019年的车市已经不再是以往的热闹非凡,回归理性成为了常态,而这种态势或将会延续到2020年的。

作为根基最为深厚的合资品牌大众,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里又有什么大动作呢,透过今年的态势,我们盘点南北大众明年的"小九九"都在这里了。

一汽大众第八代高尔夫

说到大众不得不提的一款车就是高尔夫了,因为人们常常调侃说,大众只有一款车就是高尔夫,其他车型都是由高尔夫拉皮而来的。今年10月份,大众第八代高尔夫在德国老家正式亮相,和之前曝光的谍照基本一致,并且国产预计将会在明年由一汽大众完成。

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年轻简洁的外观内饰设计,加上1.2T、1.4T匹配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绝对是代表了大众最新的技术水准和最时尚的外观。

一汽大众探岳Coupe

近年来,大众不仅开始死磕SUV领域,就连轿跑SUV这块也不放过,从上市的途昂X来看,月均两千台左右的销量成绩在这一领域还是不错的,对此,一汽大众明年将会推出探岳Coupe,而目前只是亮相了概念版本,预计量产车或将命名为TYLCON。此外,还会有探岳GTE版本、探岳纯电以及一汽大众的全新旗舰级SUV车型,以实现SUV领域的全覆盖。

上汽大众Viloran

作为上汽大众的全新MPV车型,新车从谍照到正式亮相都备受关注,中文名或为巍昂,定位于商务MPV,但要是和别克GL8硬刚的话,Viloran这个新人还是太嫩了。新车采用了类似迈腾的前脸设计,镀铬饰条的使用展现了一种高级感,内饰采用2+2+3的7座布局,而动力上则为2.0T引擎。那么,想要撼动GL8的地位只能在价格上找出路了。

大众ID.系列新能源

无疑,明年将会是新能源产品遍地开花的局面,而大众汽车将会在全新的MEB纯电平台推出多款新能源产品。一汽大众ID.初见,将会是大众首款入华的ID.系列量产车型,定位于紧凑型纯电SUV,以更加前卫的设计示人,目前还没有发布官图,但预计将会在2020年年底进行国产。

再者就是上汽大众布局的ID.3了,作为继甲壳虫、高尔夫之后的第三款全球战略车型,可见其重要意义。目前已经在海外正式亮相了,很大程度上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完全颠覆了我们对于大众套娃脸的认知,外观内饰走极简风格,动力上搭载大众最新的电气化技术,能够实现300-500km不等的续航表现。

写在最后

由此来看,南北大众的电气化野心是从2020年的新车规划开始的。不仅仅是大众,而是一众合资品牌的新能源布局已经开始了,所以留给自主品牌包括那些个造车新势力们的时间就更不多了,谁能笑到最后,谁才能在新能源领域拥有绝对的话语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岳
探岳
指导价:20.79-25.99万元
1.5T 2.0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79-25.99
中型SUV
1.5T 2.0T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