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续航将超400公里,起亚K3纯电动力信息曝光,搭135千瓦电机

2019年12月20日 10:01:05
分享到: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各大车企几乎都带来了至少一款新能源车型,同时也趁势进行宣传,为日后上市埋下伏笔,氢云链在参展期间,也发现很多车企都比较大气,新车基本都可以上车进行静态体验拍照(概念车例外),但是有一些车企就不走寻常路,例如起亚,他们带来了即将在明年上市的K3纯电版车型,但却不允许上车体验,而且还给车窗玻璃贴上了厚厚的黑膜,根本无法拍到内饰的照片。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

可以看到,K3纯电版车型和燃油版几乎一模一样,也保留了宽大的中网设计,不过进行了密封式处理以降低风阻系数,狭长的大灯是起亚一向都非常喜欢的风格,侧面设计比较平缓,并没有凌厉的腰线。

车尾也是保持了贯穿式尾灯,搭配小鸭尾的设计,整体的运动感得到了体现,同时使用了多幅式的低风阻轮毂。但内饰和动力信息,就真的没有公布。

近日,随着工信部发布的数据,K3纯电的动力信息终于浮出了水面。K3纯电将会搭载一台来自大陆汽车系统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电池组容量为56.5千瓦时,虽然具体的续航还没公布,但跟其它的纯电动车型对比就可以知道,K3纯电的续航肯定在400公里以上。举个例子,综合续航为410公里的几何A,只搭载了51.9千瓦时的电池容量。

由此可见,K3纯电动也会是一款综合实力强劲的纯电动轿车,明年上市后,如果价格合适的话,也许会让起亚的新能源车之路更加顺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88-14.39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39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