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探影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汽势家年华 郑瑜:探影是一汽-大众SUV的生力军

2019年12月21日 14:53: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梁树一

“年少有为是探影的价值主张,而探影也是一汽-大众SUV的生力军,两周前探影携手李荣浩,上市以来也得到了广泛的关注,接下来希望探影在市场取得良好的表现。”一汽-大众汽车销售公司高级公关经理郑瑜在汽势家年华暨2019中国汽车创新盛典上表示。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第三款SUV车型,探影的到来将进一步完善一汽-大众大众品牌SUV产品矩阵,并在终端市场助力销量的提升。

作为首款采用大众全新LOGO的国产车型,探影是大众新时代的“风向标”。在外观方面,基于凝练、张力、唤醒三大关键词的探影采用“劲·影美学”的设计理念,彰显了其更加个性、创新且富有活力的设计风格。此外,新车还同步推出了探影R-Line,区别于普通版探影,探影R-Line采用大众最新的R-Line专属标识,专属的雾灯造型、SUZUKA铃鹿轮毂、车身同色的侧裙设计,使整车姿态的视觉效果更低,彰显其运动天赋和独特的身份。

探影诞生于大众MQB A0平台,定位为一款小型SUV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长仅为4194mm,尺寸小于兄弟车型上汽大众途铠,在小型SUV市场属于尺寸较小的车型,尽管新车已经针对海外版车型进行了一定的加长。当然这点也是意料之中的,此前的探歌、探岳均在各自细分市场不占据尺寸优势。在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代号为EA211的1.5L和1.4T共两款发动机可选,本次汽势Auto-First试驾的车型为280TSI,即大众家族中的1.4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

在12月16日举办的汽势家年华暨2019中国汽车创新盛典上,一汽-大众探影荣获2019中国汽车创新盛典年度工业设计车型大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影
探影
指导价:11.49-16.09万元
1.2T 1.4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49-16.09
小型SUV
1.2T 1.4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