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工信部327批新车目录:这些重磅新能源车值得期待

2019年12月23日 18:33:03
分享到:
来源:电驹

近日,工信部发布了第327批新车申报目录,从曝光的车型中可以看到,既有起亚K3大众途岳,丰田奕泽等合资纯电动版车型,也有小鹏 P7,哪吒U,零跑03等新创势力新产品。下面我们就来提前看看,这些新车都有哪些亮点吧?

合资品牌新能源

一汽丰田奕泽纯电版

在今年广州车展上,一汽丰田便亮相了奕泽纯电版车型,新车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采用了双色车身并延续了此前的设计语言,同时在细节方面也有所调整,如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并在车身多处加入了蓝色元素点缀。内饰方面,奕泽纯电版尚未对外公布。奕泽IZOA 纯电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75mm,轴距为2640mm。动力方面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的驱动电机,电池方面将会配备三元锂电池,而续航里程目前没有确切信息。

上汽大众途岳纯电版

上汽大众途岳纯电动版是继朗逸纯电后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外观方面,上汽大众途岳纯电动版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身尺寸也与燃油版车型相同,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mm,轴距为2680mm。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00kW的电机和三元锂电池,电池组容量及续航里程都未知,但可以参考朗逸纯电的电机和电池参数,峰值扭矩290N·m,NEDC综合续航里程278km。

东风悦达起亚 K3纯电动

东风悦达起亚K3在今年广州车展上亮相,此次工信部公示曝光了其动力信息。新车搭载大陆汽车系统(天津)有限公司提供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功率135kW,三元锂离子电池总容量56.5kWh。外观部分,起亚K3纯电动车在轮廓造型上与燃油版车型基本无异,与K3 PHEV插电混动车型在细节元素上更加接近。车身尺寸方面,起亚K3 EV的车身长度增加了20mm,而因为电池布局的关系,它的高度也增加了5mm。

另外,根据此前网上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到,起亚K3纯电动车在内饰布局、颜色搭配上基本与K3 PHEV车型一致,中控台面板、空调出风口外圈等细节上采用了蓝色的装饰条,以彰显其新能源车身份。

自主品牌新能源

小鹏P7

单电机后驱版本:

双电机四驱版本:

小鹏P7 的预热已经有好几波了,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同样有亮相,并且公布了其预售价格:27-37万元。据悉,新车在计划将在明年第二季度上市。外观方面,小鹏P7外观采用了小鹏汽车全新“星际”设计语言,前脸简化了格栅以及包围设计,封闭式中网设计配合柔和圆润的线条看起来更为清爽。

内饰设计上,新车整体设计同样简约时尚,除了多功能方向盘外整个车厢并没有多余的物理按键,所有功能都集成于大尺寸中控屏幕内。动力部分,后驱版车型搭载一台由精进电动科技或浙江方正提供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96kW、峰值扭矩390N·m。四驱版车型在后桥电机的基础上,增加一台最大功率 120 kW、峰值扭矩 265 N·m 的前电机,0-100 km/h 加速时间仅需 4.3秒。

蔚来 ES8 7座低功率版

此次公布的新款蔚来ES8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并无太大差别,仅在细节上有所区别,例如在车辆尾标上新款车型增加了蔚来字样,同时对尾灯进行了调整。新车最大区别在于新款车型在动力上的变动,前桥电机从原本功率为240kW的交流异步电机更换为和ES6同款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更换永磁同步电机后将更好的提供能耗表现,使得蔚来ES8将有更高的巡航表现,约增加50km以上,但整体功率的下调也减弱了其加速性能。同时,配置的减弱也意味着新车型将降低消费者的购车门槛。

领克06 PHEV

领克06 PHEV是领克品牌的一款全新车型,新车定位为紧凑级SUV,长宽高分别为4340/1820/1625mm,轴距为2640mm,尺寸比领克02略小。领克06 PHEV动力方面搭载的是由一台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电动机参数此次并未公布。外观部分,领克06 PHEV延续了领克品牌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不过相比于此前的01、02车型,02在线条的运用上更加柔和,一些车身元素设计的也更加精致。例如日间行车灯体积缩小,大灯区域的黑色装饰板变窄,车身侧面C柱部分增加了黑色装饰等,总体视觉效果更加的精致时尚。

合众汽车 哪吒U

​在今年广州车展上,哪吒U量产版正式发布了预售价格与预售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5万-21万。哪吒U基于全新纯电动专属HPC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SUV,其设计源于早先发布的概念车Eureka01,整体设计具有一定的未来感。在车身尺寸部分,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1860/1628mm,轴距为2750mm。

内饰方面,哪吒U采用双色内饰搭配,整体氛围既兼顾了舒适惬意的居家氛围也不缺科技感。仪表台由两个12.3英寸的显示屏占据,屏幕显示的是仪表信息和中控信息,两个屏幕还可以进行双联。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四驱车型前后轴各一个150kW电动机,两驱车型则只保留前电机。电池包规格同样有两种,两驱大电池版本的综合续航可以超过500km。

新宝骏 E300

宝骏这款全新纯电动车在前不久刚刚公布过官图。从申报图上尾标信息来看,新车被命名为新宝骏E300。外观方面,新宝骏E300采用"星际几何"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外观融入更多方形设计元素,整体更具科技感、未来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625mm/1647m/1588mm,轴距为1750mm。

内饰方面,虽然网上曝光的实拍图内饰还是测试阶段,但可以看出新车将会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并且车内将会采用类似外观上的"回"字型设计元素,并且新车采用三座座椅布局。动力方面,根据此次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和E100/E200相同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9kW。动力电池将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续航信息暂时未知。参考宝骏E100 / E200的续航能力,NEDC 工况续航为250km。

零跑T03

零跑T03 是零跑的第二款量产车,和新宝骏 E300一样都定位 A00 级纯电动车,整体造型小巧可爱。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20/ 1652/1577mm,轴距为2400 mm,比欧拉R1 要稍大一点。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55kW的永磁同步电机,官方公布的续航里程为300-400km之间。

长城炮EV

长城炮EV版本车型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外形硬朗大气,不过由于是纯电版本车型,燃油版车型上的中网横条格栅被蜂窝状点阵设计所取代,车头依然保留了最新的Logo,但疑似采用了银色镀铬点缀,与燃油版车型区分开来。车身尺寸方面,据工信部的信息显示,其中一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602/1883/1882mm,轴距为3470mm,货箱栏板内尺寸长宽高分别为1760/1520/538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 150 kW 的驱动电机,配备三元锂电池,电池单体由孚能科技提供,PACK 由自家的蜂巢能源制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88-14.39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39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