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超4米93,气场比3系还足,一箱油能跑1000Km这款B级销量王真香?

2019年12月25日 16:0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众所周知,在B级轿车领域里基本上是本田雅阁的销量最高,不过在11月份里,销量最高的B级轿车是大众帕萨特,数据显示在11月份B级车销量排行榜中,上汽大众帕萨特以26024的月销量继续占据着销量冠军的位置。那就来看看这款帕萨特到底凭借什么实现销量反超的。

首先看脸,外观方面帕萨特由以前的稳重成熟变得更加的年轻运动,外观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前脸和车尾。前脸方面,全新帕萨特使用了大众车系里最大的中网,直接和前大灯组相连,大嘴式的设计使其更加年轻运动。大灯组也使用了全LED的光源,无论是大灯造型还是点亮效果都是没得挑的。转向灯也换成了流水式逐颗点亮的设计,辨识度很高。年轻运动的同时也兼顾了商务气息,不似雅阁一味的个性,缺少了B级车该有的稳重。

另外,新帕萨特尺寸方面也比老款更加的大,整体参数为4933/1836/1469mm,轴距则达到了2871mm。比雅阁整整大了一圈。

内饰部分,帕萨特采用了大众家族式造型,中控采用了大面积的钢琴烤漆以及镀铬材质进行装饰,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位于中控下方,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9.2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增添了内饰的科技感,同时,该车还配备HUD平视显示系统。整体上说帕萨特内饰质感营造还是相当不错,正是采用了少量的木纹饰片以及钢琴烤漆等材质装饰以及菱形纹路修饰让座椅视觉感更优。

不得不重视的动力方面,帕萨特采用了1.4T/1.8T/2.0T和3.0L四种动力系统。其中,新增加的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而传动方面配有手动变速器和DSG双离合变速箱;1.4T的车型更是能够在可爆发出150马力和250N.m的峰值性能的同时,还能把油耗做到6.6L左右,加满油差不多能跑1000km,燃油经济性非常的出色。而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千瓦(250马力),最大扭矩为31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