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韩系SUV迎来销量之王,月均销量过万,网友:降价真的有用

2019年12月27日 10:06: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话说今年的汽车市场,谁都无法避免降价的问题,国产车自不用说,一直以来都是以价格优势参与市场竞争,逐渐的很多合资车型也开始用降价来换取销量,豪华车型与非豪华皆如此,谁都逃不过市场的优胜劣汰。

今天要说的车型是北京现代ix35,该款车型进入国内市场已经4年多了,从2015年上市开始,市场热度和占有率表现都十分不错,当时低配车型2.0L 手动两驱舒适版的官方指导价是16.98万,而2.4L自动四驱领先版车型售价高达到24.28万元。北京现代ix35这个时机是极好的,毕竟那时候SUV在整个国内汽车市场需求量很大。

可是随着市场的变化,也就出现颓势。接下来我们知道,2017年的时候,2018款的北京现代新ix35上市了,从这次上市我们能看出北京现代根据对国内用户的调研和市场需求作出了一些改变,至少定价策略上是成功的。低配车型11.99万起,令消费者大为惊喜,顶配车型官方指导价16.19万,甚至还没有2015款的低配车型贵,这波变相降价5万左右的操作赚足人心,也带来了可观的销量数据,今年截至11月份,平均月销超过1万辆,成了韩系SUV之王。

那么2018款北京现代新ix35到底具备怎样的实力呢?

外观方面,2018款北京现代新ix35走的是中庸路线,不出挑亦不出错,不过呢作为SUV车型的大气硬朗的气息还是显露无疑,是一款SUV应该有的样子。我们都知道很多国内消费者购买SUV车型看中的就是空间尺寸,该款车型的尺寸数据分别是车身长4435毫米、宽1850毫米、高1715毫米,对比上一代车型更大了,每一次的改变都是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内饰方面,2018款北京现代新ix35坚持硬派SUV的路子,中控层次分明简约大气立体,与外观设计相得益彰,在材质和用料方面也处理得很有质感。另外新ix35高配车型在智能科技方面也是你符合时下的,支持智能网联,不也突出了科技感,在同级别中是处于比较领先的位置。

动力方面,2018款北京现代新ix35搭载的是2.0L发动机和1.4T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2.0L这套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60马力,峰值扭矩能达到193N·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40马力,峰值扭矩达能达到242N·m,与之匹配的分别有6MT、6AT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只要11.99万起的韩系SUV之王,你会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