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韩系紧凑型SUV之战 起亚智跑 VS 现代ix35

2019年12月29日 16:02: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智跑 2019款 2.0L 自动智享豪华版 国VI,官方指导价13.99万元,目前老司机真实成交价为13万左右。

北京现代ix35 2019款 2.0L 自动两驱智勇·畅享版 国VI,官方指导价13.99万元,目前老司机真实成交价为12万左右。

智跑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简洁大方的前脸,中网采用横幅式与点阵式的结合,使用亮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让前脸更显精致。北京现代ix35硬朗的线条勾勒出方正硬派的前脸,大尺寸的六边形“大嘴”采用银色的饰条镀铬装饰,使得前脸视觉冲击力十足。

两车前灯组造型看起来都比较大气犀利,远近光灯均标配卤素光源。两车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智跑配备了LED前雾灯。北京现代ix35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多了转向辅助灯。

智跑车身尺寸为4460/1850/1695mm,轴距为2640mm,北京现代ix35车身尺寸为4435/1850/1715mm,轴距为2640mm。两车宽度和轴距相同,智跑车身更长,而现代ix35则更高。两车都配备了车顶行李架、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

两车外后视镜均集成了转向灯,且配备了电动调节、电动折叠以及加热功能。此外,两车内后视镜均为手动防眩目。

两车的轮胎品牌均为耐克森,且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55 R18,智跑采用了双色五辐式的轮圈,北京现代ix35采用了花瓣式的轮圈,视觉效果都还不错。

此处智跑配图为 2019款 1.4T 双离合智享豪华版 国VI智跑车尾造型敦实饱满,灰色的硬塑料下包围为尾部增加了不少硬派气息。尾灯造型比较个性,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北京现代ix35尾部通过平直的线条勾勒出了简约方正的车尾,看着比较有层次感,加入了银色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

智跑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时尚运动,银色镀铬饰板的加入,让内饰更显精致。中控台被搪塑覆盖,手感尚可。北京现代ix35的内饰线条平直硬朗,细节处搭配银色镀铬的饰条,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被搪塑覆盖,质感不错。

两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均采用皮质包裹,握感不错。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便于操作。此外,两车均配备了方向盘上下手动调节。

智跑仪表盘采用双圆环式设计,配有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显示的行车参数信息也很丰富。北京现代ix35仪表盘设计为传统双圆式,中间的行车电脑屏幕较小,显示效果一般。

智跑8英寸的触控液晶屏采用悬浮式设计,北京现代ix35则采用了9.6英寸的嵌入式触控液晶屏。两车均配备了蓝牙/车载电话、CarPlay、CarLife。智跑多了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

安全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陡坡缓降、无钥匙启动系统、主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智跑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自动空调,多了定速巡航、自动驻车、远程启动、车内PM2.5过滤装置、车载空气净化器,北京现代ix35配备了电动天窗、手动空调。两车安全配置一样,但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智跑要更胜一筹。

两车标配座椅均采用仿皮材质,填充比较到位,包裹性和舒适度都还尚可。两车都配备了主驾驶座电动调节、4向高低调节。

两车后排中规中矩,后排地板中央凸起不高,中间乘客的腿部空间尚可,但可惜的是两车均未配备后排中央头枕,这点比较遗憾。两车都配备了中央扶手、杯架、出风口。

两车后备厢常规容积表现尚可,后排座椅均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能扩展出更大的空间,提高载物能力,总体上满足日常城市出行没有问题。

两车搭载了同款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193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并均满足国VI排放。两车前后悬架均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并且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起亚作为韩国最早的汽车制造商,它在中国市场还是有一定认可度的,而智跑作为目前起亚的销量担当,在各方面的综合能力表现不错。它糟糕的中保研碰撞成绩让很多消费者又爱又恨,不过它的静态表现还行,在配置方面也比ix35出色不少,追求配置的消费者可以考虑一下它。

北京现代ix35作为品牌旗下的热门车型,曾一度是韩系SUV的销量担当,但从这次的对比上来看它在舒适配置方面稍逊于起亚智跑,但是终端优惠上它便宜了一万块,这些配置是否值这一万块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如果你希望车子实用性价比更高的话,买ix35也是不错的选择。看来看去小哥总觉得这两款车有点像“套娃”,实在是难分伯仲。如果是你的话,你会选择哪一款呢?欢迎转发、留言,告诉小哥你的答案。(文/叶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