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进口奔驰-G级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解密》男人圣器奔驰G的前世今生

2014年04月08日 05:4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郑昊

赛场上的奔驰G:达喀尔拉力赛冠军车

你没看错,1983年的达喀尔拉力赛的汽车组冠军车型正是一台经过专门改装的奔驰280 GE(W460),而驾驶者则是比利时传奇车手Jacky Ickx,这位勒芒大赛6次冠军得主也多次登上因艰苦著称的达喀尔拉力赛的颁奖台。

荒野中的奔驰G:奔跑在零下53度

2006年冬季,西伯利亚地区,室外温度零下53摄氏度,一个纪录片摄制组驾驶着一台貌不惊人的工作车,长驱近19000公里进入了有“世界最寒冷地区”之称的西伯利亚腹地。在这需要时刻直面极端环境的漫长征途上,工作车竟没有出现一次意外故障,而摄制组所使用的,正是一台原装奔驰G500。

电影中的奔驰G:强悍与欲望的混合体

盒子式的经典外形、于奥地利手工打造、年产不过6千台的讲究让G有了登上荧幕、成为一个炫酷流行符号的可能。于是在《虎胆龙威5》和《欲望都市2》中都能找到它的身影。尤其是在毁车不倦的《虎胆龙威5》中更是身兼了伴随警察迈克莱恩一路追击并最终将反派的重型反地雷六轮装甲车撞下立交桥的重任。

总结:

奔驰G自1979年诞生算起至今已有35年,从因军需而生到后来进入民用,可以说,奔驰G在这已过三十而立的年纪,在那些一直坚持而如今已成经典的自身特质之余,我们其实也能渐渐看到随时光演进而来的“变”——从最初的W460/W461到如今的W463,操作难度的一定降低加上整车内部豪华感的大幅提升,都让G级越发有理由成为都市富人们的一个个性的选择乃至一台炫酷的大玩具...好在,对于奔驰G来说,不论是外形还是内在越野性能,屹立了三十年,如今仍“硬邦邦的”还在。(文/图:郑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