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法拉利-California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汽车对话法拉利全球市场高级副总裁

2014年04月25日 05:5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郑昊

凤凰解密 不知道是否所有的超级跑车迷都会执拗的坚持认为,只有大排量自然吸气引擎,才是所谓的正统之道、才有所谓的王者之风。而就在顶尖F1赛事回归涡轮增压技术之际,法拉利也为我们呈上了自己搭载涡轮增压引擎的California T,其背后有哪些鲜为人知的有意思细节?让我们通过和法拉利全球市场高级副总裁Enrico Galliera先生的对话来知晓更多。

凤凰汽车:首先想提问Galliera先生,在当下F1赛事引擎规则发生变化之际,法拉利决定推出California T车型的最重要动机是什么?

嘉宾:首先,这确实不是法拉利第一次推出涡轮增压车型,早在1984年和1987年我们就曾有推出(1984年法拉利288 GTO和1987年法拉利F40),而这一次决定回归,也并不是完全与F1有关,还是出于顺应当今全球范围内减排趋势的实际需求考虑。

法拉利California T

这一次我们带来的采用涡轮增压动力的California T,和传统的自然吸气引擎一样拥有优越的性能表现。我们尽可能地利用涡轮增压技术带来的优势,而像涡轮迟滞这样的短板之处则几乎消除不见。而且它还继承了法拉力传统的优美的轰鸣声,可以说,这是涡轮增压发动机首次实现如此出色的声效。

法拉利California T

凤凰汽车:接着上面的问题,法拉利为何首先选择了California车型搭载涡轮增压引擎?因为我们知道法拉力旗下也有很多其它车款可供选择。

嘉宾:首先,我们要做的是把我们的产品分类,有针对性的开发不同定位车型,像去年已经推出的使用混合动力系统的LaFerrari;眼下推出的涡轮增压California T也是这样。之所以选择California,是因为这是一款我们希望车主能够每天日常驾驶的车型。而通过涡轮增压技术,我们在燃油的使用效率上做了进一步的提升,降低了15%的燃油消耗,使续行里程更长。而另一方面,涡轮增压还帮助我们提升了新车的马力,动力表现更佳。可以说,以上两点的完美链接是我们最终选择California车型的原因。

法拉利California T

凤凰汽车:在此次重点推出California T车型后,在每年至少推出一款新车的步伐下,未来是否还会推出更多涡轮增压引擎的产品?

嘉宾:对于法拉利来说,我们从来不说不,我们的研发会着眼于多个技术角度和领域,保持开放的眼光,这也是为什么你会看到使用混合动力、涡轮增压技术的车型推出。那么这一次,我们这款新产品上就会强调高性能性能驾驶体验感受与高效率的结合。这也是我们开发新产品的优先考虑点。

法拉利California 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跑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