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经典车》绝无仅有的1955年林肯概念车

2014年09月28日 06:1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言语

据说Indianapolis后来在波士顿出现过,当时汽车内饰已经严重损坏,后来曼彻斯特的Felix Duclos买下了它。它的历史家喻户晓,后来又因为著名的Packard收藏家和美国汽车协会成员Thomas Kerr而名声大噪。

Kerr 拥有Indianapolis的时间最长,也是重造它的人。他有三十年的所有权,而且在此期间,他认识到这部车作为史上绝版车的重要性。Jim Cox Sr. 和他的儿子 Jim Jr.住在宾夕法尼亚,承担起了修复这部车的重任。

Cox父子花了两年时间修复这部车,令其再次绽放光彩。Indianapolis最后一次展出时,外漆为橙色,Cox父子在这层喷漆基础上打造了如玻璃板光亮的漆面。仪表和动力转向起初不工作,后来他们恢复了这些部件的功能。动力强劲的V型8缸顶置气门发动机排量为341立方英寸,输出功率可达200马力,静静地躺在发动机罩下,它配备的是4速自动变速箱和4轮鼓式制动器。

修复工作完成后,Indianapolis重回了阔别50年的车展。尽管已经被很多人遗忘,但是在2001年的加州圆石滩汽车巡展上刚一亮相,它便一鸣惊人,其间它完成了圆石滩优雅巡回赛,获得战后时期定制车身类冠军。之后它又在Amelia Island Concours汽车慈善活动、烧伤预防基金会比赛和Bethlehem Concours中获得殊荣,并于2003年在格林威治获得最卓越林肯奖项。

Kerr售出Indianapolis后,它继续参加东海岸的巡回比赛。它目前的所有者带着它重回盛大的加州圆石滩汽车巡展,再一次完成巡展并赢得了林肯奖。这是年度最高荣誉,林肯因此成为蒙特利沿岸最亮丽的风景

刚刚荣获殊荣的Indianapolis今天再次参展,随车展示的还有一些资料,包括都灵车展的图片副本、它在现代车展中的介绍和图片、汽车时代和 Automobile Quarterly介绍这款车的文章副本。它仍旧惊艳四座,是一部随时能够投入战斗的汽车艺术品,它来自未来主义设计的时代,这种设计跨越欧美大陆,在底特律和都灵创造了历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