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海通用2011年销量计划达到115万辆

2011年01月17日 15:30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上海通用2010年实现以1,038,988辆的销量,同比增长达到42.8%,刷新了传统乘用车企的年度销量记录,并成为国内首家年产销过100万辆的乘用车厂家。

在各个品牌的销量成绩中,别克品牌全年销量55万余辆,同比增长23%;雪佛兰品牌全年销量47万余辆,增幅高达73%;凯迪拉克品牌共销售1.7万辆,取得了139%的增长率。

对于2011年中国市场销量前景,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说到:“在中国经济的增长以及市场的刚性需求的背景下,2011年将是一个不差的年份,因此对于今年的销量目标的规划是115万辆左右。”

在他看来,公司旗下三大品牌已经超越了过去规划的期望。特别是凯迪拉克和雪佛兰已经成为增长的主力。其中,雪佛兰正在逐步成长为上海通用的中坚力量。正是因为有了品牌的支持和宏观经济的发展,115万辆的销售目标对上海通用而言似乎是势在必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海通用 销量 雪佛兰 品牌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