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东风裕隆汽车公司最终敲定8款新车型

2011年01月18日 08:48
来源:北京晨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晨报讯(记者 孙金凤)作为ECFA签订后两岸合作的首个大型经济项目,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裕隆公司”)日前在杭州正式成立。距离双方签约不到3个月的时间,新公司即告成立,而东风裕隆首款新车纳智捷SUV将于明年上市。东风裕隆公司将打造高端华系车品牌纳智捷(LUXGEN),在汇聚华人智慧、汇集全球优势资源基础上,开启华系智慧车元年。东风裕隆公司的成立标志着该公司在“打造备受尊重的华系汽车”道路上迈出了更加坚实的步伐。

据透露,目前东风裕隆的规划中已经有8款新车型,纳智捷SUV上市后,后续车型将以每年两款的速度推出,其中不乏新能源车。另据相关人士透露,东风裕隆轿车最快将于明年底推出,而新车推出的时间将实现台湾与大陆同步。

就在东风裕隆公司宣布成立的前一天,东风裕隆首批经销商签约仪式在杭举行,来自全国各地35家种子经销商与东风裕隆正式签署销售合约。随着2011年纳智捷上市销售的全面启动,东风裕隆还将在全国重点省市快速铺建至60家经销店,以满足消费者需求。据悉,东风裕隆将采取独复式区域切割模式,即依区域销售特性进行弹性切割、将经销商的获利能力作为第一考量、把通路覆盖率快速提升作为主要指标。按此模式,到2013年,东风裕隆的区域覆盖率将达到100%。

裕隆集团是台湾地区最具实力的汽车生产及销售企业,曾经先后与日产三菱等建立了合资公司,并在台湾投产了相应车型。东风汽车公司与裕隆的合作始于2000年,双方组建了广州风神汽车公司,后因2003年东风汽车公司和日产达成全面合资,裕隆退出。可以说,二者的再度携手历经了10年的艰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裕隆 东风 公司 东风汽车公司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