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关爱随行 轻骑给力兵器摩托联合护航行动

2011年01月18日 16:33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18项免费点检,中国兵器摩托为骑摩返乡大军献爱心

“骑摩托返乡过年,出发前可享受18项免费点检服务,途中还将享受到专业的应急服务保障。”

关爱随行 轻骑给力兵器摩托联合护航行动

轻骑等中国兵器摩托旗下三大品牌即将开展的“平安返乡,关爱随行”联合护航大行动成为2011年百万摩托车返乡大军最为激动人心的福音。

据了解,平安返乡联合护航大行动将于近期筑起三大线路安全保障的服务"长城":以广东为出发点,以贵州、广西、湖南为终点,在返乡大军较为集中的321国道、253国道、105国道三条主要路线设立联合服务站,展开安全关爱护航行动。不仅为骑摩托车返乡的大众提供18项免费点检服务和安全驾驶提醒,并且提供热饮、食品、医疗、沿途爱车急救助等关爱服务。同时,在兵器摩托服务点休息的返乡摩托车驾乘人员还可以得到免费赠送的爱心小礼品。

关爱随行 轻骑给力兵器摩托联合护航行动

无论在他乡、路上,还是已经回到家乡,骑摩返乡一族都将享受到中国兵器摩托安全、贴心的保障服务。

关爱随行,轻骑五好服务将给力联合护航大行动

作为中国兵器摩托旗下的领军品牌之一,济南轻骑积极响应这一关爱活动,成立了专门的“春节返乡行服务活动工作小组”,组织人员赶赴各活动站点提前部署,以热心、暖心、爱心迎接骑摩返乡大军的到来。

济南轻骑相关责任人表示:“中国兵器摩托在行业内率先启动的春节返乡行联合护航大行动,不仅树立了一个有社会责任的央企的领袖风范,而且也树立了一个摩托车行业关爱服务的新典范。联合护航大行动“平安回家关爱随行”的活动主旨与轻骑一直以来坚持的“五好服务 关爱随行”的活动主旨一脉相承,殊途同归。因为在长期贯彻五好服务的活动中积累了一些好经验、好做法,所以轻骑在这次联合护航大行动中将特别给力,有信心、有决心、也有能力把这个为用户服务的活动做好。”

一站式关爱服务,轻骑五好服务“心”体验

据了解,轻骑是中国最早的摩托车品牌之一,长期一来一直把对用户的服务放在首位,其在摩托车行业首创的以“三免两关怀” 为主要内容的轻骑五好服务,是目前摩托车行业最有特色、最有内容、最有实效、最有影响力的服务品牌,受到消费者的高度评价。2009年初,轻骑对这一长期的服务策略进一步优化,提出“五好服务 关爱随行”服务口号,并在业内率先推出轻骑一站式关爱服务活动。

三免:免费六次点检;免费更换两次机油;免费三包发动机 。

两关怀:24小时快速响应;定期电话回访。

一站式关爱服务活动:一次性解决摩托车点检、保养、维修配件现场更换等售后问题。

轻骑五好一站式关爱服务活动不仅是对用户反馈问题快速响应,而且还针对当前许多摩托车用户不重视、不了解购车后的维修保养造成的安全隐患,进行摩托车的指导和维护宣传,以主动、全面和现场体验为特点,承担起维护消费者权益的责任。2010年骑“一站式”关爱服务活动超过1300场次,登记点检用户6万余名,受惠用户达到30万人次,受到社会的广泛好评。

轻骑“春节返乡行服务活动工作小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轻骑在这次联合护航活动中将持续发扬长期坚持的关爱服务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让更多的骑摩返乡一族平安返乡,幸福过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轻骑 返乡 服务 关爱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