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铃木凯泽西跌破15万元

2011年01月20日 02:2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谢青芸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讯 (记者谢青芸)1月18日,记者从长安铃木经销商处获悉,上市后销售情况一直处于萎靡状态的凯泽西[综述 图片 论坛]最近降幅惊人,最高现金降幅达到4万元。

据经销商介绍,目前每家店凯泽西的现车不到10台,在售的车型共有四款,指导价区间为18.98万-27.48万元,其中最便宜的一款为2.4L两驱标准版,优惠后的价格为14.98万元。另外还有2.4L两驱豪华版、2.4L两驱豪华导航版、2.4L四驱运动导航版可供选择。

此次优惠活动由铃木厂商推出,需在铃木官网下载并打印面额为4万元的凯泽西电子优惠券,之后持现金优惠券在经销店购车方能享受此优惠,活动截止日期至3月31日。长安铃木经销商表示,凯泽西的销量不佳是导致此次降价的主要原因。据了解,凯泽西上市以来,平均一家铃木的4S店一个月仅售出两三辆,部分经销商甚至表示只卖出一台。经销商告诉记者,虽然经过了此次大幅度的降价,但受限购影响,凯泽西在京的销售情况并未得到任何改善,问询的人也不多。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铃木 经销商 凯泽西 长安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