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法拉利费立萨:法拉利不考虑推纯电动车型

2011年01月20日 07:3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开然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1月14日,法拉利在上海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与其在华的车主共同见证法拉利品牌在中国第999位车主的诞生,会后法拉利CEO费立萨、法拉利亚太区总裁范艾闻接受记者专访时透露,法拉利已在研发混合动力车型,希望2013年能推出混合动力车,但对于纯电动,他们表示没有计划。

问:请问法拉利2010年的成绩以及2011年的目标?

答:2010年我们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中国大陆交付了近300台的车。如果把大陆、香港地区、台湾地区加在一起,我们在大中华区域的销售将近有500台车。这使大中华地区成为法拉利在全球的第五大市场。这基本上跟我们在2004年设计的愿景完全吻合。我们下一步的展望就是希望在2011年能够在大中华区(大陆、香港、台湾)达到近600台的销量,希望在未来能够将该地区发展成为全球的第二大市场,仅次于北美市场。

问:为了达到这个目标,相信需要在经销商网络中有一个新的发展规划,请您讲一下这方面的规划?

答:目前我们在中国大陆的经销商是10个,希望通过努力,在本年度我们希望能有15个经销商,在这个基础上我们会再稳定地发展。目前我们主要的经销商网络是在一些一线城市和重要的二线城市,像北京、上海、广州、杭州这样的地区,下一步我们会继续向二线内陆城市发展。

问:4月份上海车展,我们会带来什么惊喜?

答:大家都知道我们每年把超过营业收入17%以上的资金投入到新产品的研发方面,基本上保证每一年都有一款崭新的法拉利出现。我们在上海车展为中国车主准备的下一部法拉利车是全新的2+2概念的崭新车型。

问:在新能源汽车方面有什么尝试吗?

答:2010年世博会,我们展出了混合动力实验车型,这是我们在混合动力方面的实验车型,现在公司正积极努力,希望在2013年能够有混合动力车型真正的推出。目前我们尚未考虑会进入纯电动车,因为它不能够提供极致的驾驶激情及震撼的声音,跟我们品牌的诉求是不同的。所以我们目前不考虑在这方面的发展。(本报记者 杨开然)分享到空间转播到微博争当转播第一人推荐微博

郭登礼

徐锋

汽车公社卫金桥

李潮

李铁铮全部收听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法拉利 车型 法拉 混合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