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东风乘用车与NBA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2011年01月24日 23:08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日前,东风乘用车公司与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宣布建立长期市场合作伙伴关系,东风风神成为NBA在中国的官方用车。东风风神于2010年NBA中国赛期间作为赛事官方用车与NBA结缘,此次与NBA达成长期的全方位市场合作伙伴协议是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扩大。通过全方位的市场合作,双方将借助东风风神全国的专营店网络展开活动,为全国更多球迷带来原汁原味的NBA互动体验。

在由休斯顿火箭队与新泽西网队对决的2010年NBA中国赛期间,东风风神作为赛事官方用车,为北京和广州的球迷现场展示了华系车的风采。而NBA传奇巨星曾亲临东风风神北京专营店,和风神车主见面,与球迷同场竞技,共同品鉴风神S30[综述 图片 论坛]和H30的优秀品质。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绍烛表示:“东风风神成功赞助NBA中国赛,将我们与NBA的广大球迷们联系到一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风 风神 用车 中国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