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比亚迪与戴姆勒合资公司获营业执照

2011年03月09日 00: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东颖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进入李东颖专栏主页>>

比亚迪和戴姆勒双方各持50%股权的合资公司——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近日获得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该合资公司将在中国研发电动车。

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表示:“我们的合资公司已取得了巨大的进展,在深圳研发中心,德国和中国工程师、设计师以及其他专家们合作得非常紧密;很快,我们双方将有更多的员工加入到合作团队。我们都希望能够联合两家的优势,在中国创造全新的电动车品牌。”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长蔡澈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在双方签署合约仅数月后便顺利获得了营业执照,这是我们进一步深化合作的良好开端,同时亦将加快实现我们共同为中国市场推出全新电动车产品的宏图。”

据悉,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新一代电动汽车,将结合梅赛德斯奔驰在整车设计和安全方面的先进技术以及比亚迪卓越的电池技术和电动车驱动系统。这款全新开发的电动车将使用由比亚迪和戴姆勒双方共创的新品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戴姆勒 电动车 中国 比亚迪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