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捷达200万辆纪念版车型 4月上市

2011年03月09日 00: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东颖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进入李东颖专栏主页>>

据悉,一汽-大众将于4月份正式推出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新款车型,随着捷达很快会迎来第200万辆轿车的下线,新款捷达车型被命名为200万辆纪念版,新款车型将在外观、内饰等方面继续改善和升级。

自1991年第一辆轿车下线,捷达凭借其良好的口碑,成了家喻户晓的品牌。细数历史,捷达是国内第一个率先装备5挡变速箱、20气阀发动机、ABS、安全气囊、自动变速箱、宽轮胎、高位刹车灯等十八项配置的轿车。虽从产品生命周期而言,已属衰退期产品。令人惊奇的是,捷达宝刀不老,依然以月均销售2万辆的傲人成绩稳居单一车型月销量排行榜三甲之列,现已有超过190万的庞大用户群体,在国内车坛单一品牌中更是遥遥领先

如今,在捷达上市20年之际,一汽-大众推出捷达200万辆纪念版新车型,无疑将承载着更多的历史意义。据悉,已有不少“忠捷者”翘首以盼,欲将极具收藏价值的捷达200万辆纪念版收归囊中。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捷达 车型 纪念版 万辆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