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克莱斯勒试驾活动 订单万元送大礼

2011年03月10日 14:20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三月,春风剪绿了细细的柳条,抖落的尘埃是醇香的春泥,微微流动的空气里,充溢着浓郁的花香。在这个万物苏醒的季节里,克莱斯勒将带领大家体验越野激情,感受克莱斯勒道奇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的越野性能和对不同路况下的差异表现。本月12号克莱斯勒润达店将在滨江公园开展试驾会,让车迷们距离感受了JEEP指南者和道奇酷威[综述 图片 论坛]的操控性能。

克莱斯勒试驾活动  订单万元送大礼

活动时间: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下午2点

活动地点:滨江公园北门试乘试驾基地

活动内容:Jeep指南者、道奇酷威试乘试驾会,斜坡、S弯路障、百米加速,让您畅享都市跨界越野乐趣。

克莱斯勒试驾活动  订单万元送大礼

周六试驾活动现车,订单万元赠送大礼!更多活动详情可致电详询。

酷威搭载一台2.7升V6发动机,变速箱为6速手自一体,没有运动模式。虽然国内这款属R/T高性能版本,但跟国外R/T版所配备的3.5升发动机差距明显。这套动力总成拉动庞大的身躯有些费力;安全性酷威还不含糊,ABS、ESP胎压监测等主动安全配备一应俱全;前排正面、侧面以及头部拥有六个气囊,对全车驾乘人员保护周到。其他配置还包括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前排座椅加热、大灯清洗、电子罗盘等实用功能。

相关经销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试驾 道奇 活动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