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曾庆洪:北京汽车限购不影响全国汽车行业增长

2011年03月13日 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天,全国人大代表、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表示,北京汽车限购政策不会影响到全国汽车行业的整体增长,只有全国其他城市都效仿这种做法才会对汽车产业造成大的影响。

曾庆洪表示,北京限购只是一个城市,通过在一些二三线城市和其他省会城市市场的扩展,今年全国总的汽车销售量还是会增长。“汽车行业还是国家的主要支柱性产业,只要国家GDP增长了,我们汽车行业就还是会增长。”不过他也坦言,如果全国其他城市也模仿北京,那对于汽车行业就会产生大的影响了。

关于如何治理交通拥堵,曾庆洪建议加大公共交通发展力度。他说,认为发展公共交通会影响汽车产业是外界的一个误解,事实上公共交通越发达,交通情况会越好,那人们越会增加汽车的使用量。“平时出门可以乘地铁,那远的地方或者周末出游可以驾车,都很方便。”

(记者古晓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曾庆 汽车行业 限购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