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华晨汽车 用了才觉得值

2011年03月15日 07:55
来源:天府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涉及有效问卷

:233

关注度:70%抽样调查:欲购骏捷FRV[综述 图片 论坛]石女士

作为自主品牌的范例,华晨中华自然能博取很多爱国消费者的关注。我是首次购车用户,购车预算有限,要便宜要洋气要省油,走遍了各大4S店,骏捷[综述 图片 论坛]FRV最对胃口。

美誉度:79%抽样调查:骏捷车主周先生

都说华晨是自主品牌的骄傲。我刚开始买中华骏捷的时候,对这个说法还将信将疑。但是考虑到它作为中级车的高性价比,还是买了。他的外形很赞,大气而时尚,内在配置也让我很满意。后来使用了更是对它刮目相看,油耗表现很出色,1.8T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8升多。并且操控上提速快,高速稳,能赶超好多合资品牌车型

忠诚度:61%抽样调查:尊驰车主吴先生

尊驰车总体来说很令人满意,外观很大气,开出去和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放到一起也不显得掉价。坐过我的车的朋友都说挺舒适的,问要多少钱,20万?当告诉他们十多万时他们的吃惊,让我心里那个美。

我应该会等手头宽裕换一个档次稍微高的品牌,因为尊驰本来就算华晨比较顶级的车型了。但,如果周围有初次购车的朋友,我一定推荐他买华晨品牌,性价比和服务都无可挑剔,相信他一定不会后悔。

调查总结

大家对自主品牌的品质或多或少都有质疑。而华晨在很多消费者眼里,拥有合资品牌的品质。其两款车型搭载1.8T涡轮增加发动机的配置,更是让业内惊呼。随着华晨中华品质和服务逐年得到社会的认可,华晨已经成为自主品牌领头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华晨 品牌 中华 购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