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北京治堵初见成效

2011年03月15日 1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治堵新政实施已经两个多月了,虽然有些具体实施办法还有待逐步完善,但总体看,新政执行还是比较得力,比较顺利,比较平稳的。日前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北京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中心总经理迟亦枫向记者表示。

北京的治堵方案是一个系统工程。方案中列举了6大方面28项综合措施。有业内人士称赞该方案是“建、管、限”相结合。除了在“限”购上初见成效外,“建”和“管”也在稳步、扎实、有序和有效地展开。1月19日,北京市人大有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已经建成西直门等7处公交枢纽,正在规划建设苹果园等7个综合客运交通枢纽,以及望京等25处公交中心站和首末站,强化轨道交通站点的公交港湾、停车场建设。2月15日,有媒体称,年内各商场的停车场改造将加快进度,2015年前,二环以内的大型商业设施停车场改造率将达到95%以上。还有报道,北京将开展公务用车专项治理。2月26日,北京杜家坎启动治堵改造,提高通车效率。另外,北京八条轨道交通新线开工及建设,2015年前陆续投入运营,将形成超过600公里长的高密度轨道交通网。50辆纯电动出租车在延庆正式亮相,年内将有1400辆纯电动车投入运营。未来3年,全市计划建设100座充电站,1000根充电桩。还有报道称,5年内北京将增设400个公交优先路口。(记者王 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北京 停车场 轨道 初见成效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