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因安全气囊缺陷召回83万辆汽车

2011年05月04日 09:29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田汽车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将在美国市场召回83.3万辆汽车,以检查此批车辆的安全气囊是否存在故障隐患。

本田汽车公司表示,此次召回车辆的安全气囊在展开时有可能会产生较大强度的冲击力,这将导致乘客受到伤害。此次召回的83.3万辆汽车中的部分车辆安全气囊存在缺陷,本田汽车公司将对此进行排查。

据了解,此次召回的车辆涉及2001款和2002款的本土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和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2002款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Odyssey)、2002款和2003款CR-V[综述 图片 论坛]、2002款和2003款讴歌acura)3.2 TL、以及讴歌3.2 CL车型

本田汽车公司表示,共计有2430套安全气囊存在缺陷,但并不清楚具体涉及哪些车辆,因此此次召回涉及的83.3万辆汽车都将接受检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本田 气囊 汽车 车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