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海通用重磅出击深港澳车展

2011年05月31日 10:27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通用重磅出击深港澳车展
上海通用重磅出击深港澳车展

2011年,上海通用在华南市场增长势头强劲,1-4月三大品牌在华南的上牌数达到36620辆,同比增长12.5%。其中别克销量同比增长11.8%,雪佛兰销量同比增长达到11.7%,凯迪拉克销量同比增长更是高达46.3%。此次以堪比国内顶级车展的规格参展第十五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显示出上海通用汽车进一步拓展华南市场的决心和信心。

6月2日,第15届深港澳车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上海通用携旗下25款主力车型强势亮相,包括刚在上海车展首发公布价格的“大黄蜂”雪佛兰Camaro科迈罗[综述 图片 论坛]和凯迪拉克CTS Coupe等新车,以及别克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的“双君” 组合、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等各自细分市场领军车型悉数到场。据悉,此次上海通用的展台面积达到近2500平方米,成为本届车展展台面积最大的汽车厂商。

别克双君SIDI组合:实现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统一

作为别克“当家花旦”,君威、君越均以2.4LSIDI车型亮相。全新的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是享誉全球的通用Ecotec发动机家族最新一代产品,曾荣膺2010年度“全球十佳发动机”。 比上一代功率提升9.6%,扭矩提升6.7%,混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则下降2.2%,冷启动排放更大幅降低了25%,充分体现“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科技魅力。

目前别克在中高级市场大力普及燃油直喷技术,君越更是全系采用直喷技术,带来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明显提升。2011年1-4月,别克双君共销售67292辆,4月份,君越更以11442的销量称冠中高级车细分市场。

为了回馈深圳消费者,车展期间凡参与别克品牌的“七彩君威”活动,或购买别克“车展特别版”车型,均有机会获得苹果笔记本电脑、Iphone4、ipad2、itouch、车展门票等丰富大奖。据悉,配备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闪电侠”——电镀版英朗XT,继在上海车展引起轰动后,也将作为神秘嘉宾亮相深圳车展

雪佛兰Camaro科迈罗:传奇性能跑车引爆“美式肌肉”风潮

刚在上海车展亮相并公布价格的“传奇性能跑车”雪佛兰Camaro科迈罗也来到深圳车展。Camaro科迈罗搭载全新一代3.6L高性能V6 VVT SI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215kW,扭矩更是高达366Nm,在同级别跑车中首屈一指。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曾在2008年、2009年蝉联业界最具权威的Ward's Auto“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在匹配了六速自动变速箱及方向盘换挡拨片后,Camaro科迈罗这样的“大家伙”依然拥有6.3秒轻松破百的加速表现。裹挟着特立独行的阳刚气概,Camaro科迈罗给平淡已久的中国跑车市场带来一轮强悍的“美式肌肉”风潮。

雪佛兰爱唯欧[综述 图片 论坛]:机车风格高品质全新小车

几天前刚上市的雪佛兰爱唯欧也将亮相深圳车展,这是它在深圳的“首秀”。爱唯欧是通用全新全球小型车平台的第一款产品,包括1.4L、1.6L两个排量共12款车型,其中,1.6L高配版配备OnStar安吉星智能行车系统,这也是通用首次在小型车上配备。雪佛兰爱唯欧诞生于通用全球最新最先进的Gamma II小型车平台,拥有相当出色的悬架系统配置,通用还动用了欧宝和雪佛兰超级跑车克尔维特的工程师团队参与底盘调校。动力方面,爱唯欧采用经典的1.4L、1.6L自燃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76kw、131Nm;而1.6L车型则使用了与科鲁兹相同的1.6L ECOTEC DVV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89kw、155Nm。

凯迪拉克CTS Coupe:艺术与科技的完美融合

刚在上海车展完成亚太首秀的凯迪拉克CTS Coupe是此次展台的一大亮点,凯迪拉克“艺术和科技”设计理念,尽力地展现在这款由概念车演变而来的量产轿跑车上。钻石切割的设计语言勾勒出最佳空气动力学的车身线条。动力方面,CTS Coupe搭载3.6升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10马力,最大扭矩374牛·米,0—100公里加速仅需6.5秒。凯迪拉克CTS Coupe采用2+2座舱空间加上可分离折叠后座椅,后座可供2名乘客舒适乘坐。

除了可在车展一睹凯迪拉克CTS Coupe及各款车型的“瞩目风范”,深圳经销商还将开展试驾活动,凯迪发烧友们更有机会亲临香蜜湖体育中心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练习场,参加凯迪试驾活动,体验凯迪拉克全系车型的震撼表现。(马 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佛兰 凯迪拉克 车展 别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