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B11银川全面接受预订 订金一万元

2011年05月31日 09:28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编辑自宁夏麒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华泰B11[综述 图片](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于5月15日证实在银川地区上市,并全面接受预订,定金一万,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详情见下表:车型 是否接受预订 定金 提车周期 试驾华泰B11接受预订1万元1个月有

作为华泰汽车十年合资造车的精华和全球领先技术的集大成者,华泰B11在车身设计、动力性、车载智能、安全性等诸多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其车身采用全新的“U盾”设计理念,欧洲经典U型超大散热格栅、U型一体式引擎盖与U型LOGO浑然一体,整车线条洒脱流畅,尽显大气尊贵。而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43mm、1852mm和1511mm,以恢宏尺度营造出超大的舒适空间,兼顾商务稳重与家用休闲。

华泰B11车身长4943mm、宽1852mm、高1511mm,轴距更是达到2764 mm。该车分为2.0T柴油与1.8T汽油两种车型,均将搭载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手动变速箱方面,2.0T柴油与1.8T汽油车型将各自分别搭载6速与5速手动变速箱。华泰B11配备了双温区自动空调、电加热座椅、影像倒车、ESP、六安全气囊等众多配置。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柴油发动机更有优势,也是目前欧洲国家的主流产品。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B11相关新闻华泰B11全系车型赠送2000元大礼包华泰B11银川全面接受预订 提车周期1个月华泰B11呼和浩特购车综合优惠万元华泰元田B11现已到店订金需10000元华泰B11首现优惠 购车赠送全车膜华泰B11与Intel开发3G实时车载智能决策系统抢先试驾2011款华泰B11 1.8T手动汽油版华泰B11唐山订金5000元 提车周期1个月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华泰 银川 预订 车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