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深港澳车展:新一代奔驰C级旅行轿车上市

2011年06月07日 14: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新一代奔驰C级旅行轿车正式宣布登陆中国市场,C 200时尚型和C 200豪华运动型售价分别为人民币42.5万元和48.5万元。充满个性运动与激情魅力的smart燃橙特别版也同时宣布上市,售价为人民币14.8万元起,全国限量500辆。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南区负责人黄文伟表示,这是奔驰第一次在国内区域车展上上市两款新车,充分表明了奔驰对南区市场的重视。新一代C级旅行轿车搭载了四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7G-TRONIC PLUS增强型七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平均油耗仅6.7升,油耗较上一代车型降低13%。为满足年轻精英追求激情驾驶的需求,奔驰还为新一代C级旅行轿车准备了包括运动悬挂、AMG 5辐合金轮毂、带换挡拨片AMG 3辐运动方向盘在内的AMG运动套件。Smart燃橙特别版有52千瓦和62千瓦两种发动机配置,硬顶和敞篷共4款车型,其中62千瓦 smart是首次进入中国市场,价格区间为14.8万~19.8万元。至此,加上2011版的6款车型,smart在中国市场已经覆盖11万到23万元价格区间。作为一款时尚小车,smart排气量不到1升,由于车小,加上标配了mhd微型混合驱动系统(其实就是一个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smart非常环保省油,52千瓦版本百公里油耗只有4.2升。全新smart燃橙特别版采用了新颖且对比强烈的配色方案——热情的橙色与时尚的黑色。此外,燃橙特别版还配备熏黑大灯、黑色后视镜罩以及车身侧面醒目的nightorange标识。据悉,在今年前5个月时间里,smart在中国的销量就已经超过去年全年,实现近4350辆的销量,同比增长高达348%。(记者汪云青)

凤凰汽车询价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