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深港澳车展:现代新雅尊华南首发

2011年06月07日 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0人参与 0条评论

现代汽车携全系8款车型盛装登场,即将登陆中国市场的全新雅尊、首款三门轿跑车型FS以及现代汽车超豪华旗舰座驾新款雅科仕等引来全场关注。全新雅尊赫然停放在主展位,也是其在华南的首发。全新雅尊定位于B+级市场,强劲的动力单元是全新雅尊的一大亮点:匹配Theta Ⅱ 2.4L D-CVVT发动机,提供132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31牛·米的最大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9.8秒。喜欢加速快感及大排量的顾客还可以选择匹配Lamda Ⅱ 3.0L D-CVVT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超过184千瓦,最大扭矩282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8.4秒。

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本部长金善发表示,新雅尊将于6月底正式在中国上市,以帮助现代进口车今年在华实现4万辆的销量。他还透露,在去年以3.5万辆的成绩实现新高后,今年前4个月,现代进口车销量同比有所下降,公司仍希望通过下半年的努力实现4万辆的目标。(记者王灿彬摄影报道)

凤凰汽车询价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