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商用车巨头纳威司达进军中国市场

2011年06月17日 07:18
来源:财新网 作者:张毅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国商用车巨头纳威司达集团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丹尼尔·尤斯蒂恩日前在北京表示,中国商用车市场潜力巨大,纳威司达将通过与中国同行合作拓展中国商用车市场。

纳威司达是世界500强企业,其生产的中型卡车、特种卡车和校车稳坐北美市场头把交椅,重型卡车销量居北美地区第二。

去年9月,纳威司达与安徽江淮汽车有限公司签署了开发、制造和销售先进柴油商用发动机和先进商用车的合资协议。这一合资项目目前正在政府监管部门审批之中。

尤斯蒂恩表示,很多中国用户并不了解纳威司达,我们需要机会来展示自己,让更多的中国用户认识我们、了解我们。在中国,我们的战略是通过与江淮汽车的合作来拓展中国市场,实现本地化经营。

为了拓展中国业务,纳威司达任命曾在中国工作多年,并且在通用汽车菲亚特企业工作了20多年的万如意先生为纳威司达中国总裁。

万如意对新华社记者说,我们在生产卡车和发动机方面具有领先的技术,而江淮汽车对中国本土商用车市场和商用车出口市场有着深刻的理解和专业的经验。通过与江淮汽车这样实力雄厚的伙伴合作,我们可以迅速了解中国市场,拓展中国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 商用车 市场 斯蒂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