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购奇瑞旗云3最高优惠1.4万 现车销售

2011年07月13日 09:34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编辑自宁夏众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为庆祝旗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累计销量即将突破100万辆,宁夏众星特别送出钜惠,旗云3[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最高优惠1.4万,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详情见下表:车型 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现金优惠 现车状况1.5MT舒适导航型6.18万5.18万1万现车1.5MT精英导航型6.58万5.68万0.9万现车1.5MT华贵导航型7.48万6.08万1.4万现车

旗云3是在原来奇瑞A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基础上对细节进行了多项改进,看上去更加和谐大方,也更显档次。旗云3内饰保持2009款A5车型设计不变,动力系统方面也继续沿用现有这台80kw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转速达到6000转的时候可以输出80kW的最大功率,转速在4500转的时候便可以输出140N·m的最大扭力。

保养方面:旗云3新车行驶至5000公里须做免费首保,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日常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价格为2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在500元左右;具体情况请视车况和店内价格为准。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旗云3相关新闻奇瑞旗云3最高优惠14000元 现车充足银川购奇瑞旗云3最高优惠1.4万元 现车奇瑞旗云3现金优惠优惠6千元送6千礼包旗云3金标导航版上市 购车优惠1万元旗云3最高优惠现金1.4万元 现车销售旗云3导航版优惠1.4万元 现车销售旗云3购车获万元油卡加3000元节能补贴旗云3导航版直降1.6万 4.98万元起售文章标签:奇瑞 奇瑞汽车 奇瑞瑞虎 奇瑞4s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奇瑞 优惠 银川 导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