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因引擎螺栓缺陷将在全球召回20万辆车

2011年07月26日 18:14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田汽车公司日前宣布,由于车辆的引擎部件存在缺陷,该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约20万辆汽车。

本田汽车公司表示,此次召回涉及日本市场5.01万辆,主要涉及的车型为stream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Civic)和Crossroad,召回的车辆生产于2008年8月之2010年7月。

此外,本田汽车公司发言人还表示,此次召回还涉及日本以外市场15万辆,其中南美市场10万辆,欧洲市场6800辆。

本田汽车公司表示,该公司将对此批车辆引擎的问题螺栓进行更换,在寒冷天气下,这些引擎螺栓可能会出现故障,极端情况下会导致引擎突然熄火。

据了解,本田汽车已收到了来自日本63位客户关于零部件瑕疵引起引擎失灵的投诉,但目前没有造成安全事故的发生。相关新闻本田北美召回约1500辆2012款思域本田北美召回83万辆车 不涉及中国大陆市场动力转向油泄露 本田加拿大召回4.5万辆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本田将在美召回3.3万辆2011年款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本田公司称思域奥德赛召回不涉及中国本田在美召回1.8万辆2011年款思域汽车翻车安全阀故障 本田思域在北美再次召回广汽本田召回部分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本田思域混合动力车型召回不涉中国本田、凯迪拉克全球召回都涉及中国市场文章标签:本田 本田crv 东风本田 本田飞度 本田思域 本田锋范 本田4s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本田 思域 汽车 引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