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擎有隐情 本田召回三款车约20万辆

2011年07月27日 13:48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本田汽车公司周一宣布,由于引擎零部件存在隐患,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约20万辆乘用车。

公司发言人表示,此次召回的原因是用于循环冷却水和输送发电动力的轮带脱落,导致引擎零件的螺钉出现松弛或破损,行驶过程中存在引擎可能停止运转的风险。

本田将在全球召回2008年7月至2010年7月生产的时韵、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和Crossroad三款车型约20万辆。

今天上午,本田中国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召回所涉及的零部件未在中国国内生产的车型及中国进口的车型上搭载,因此本次召回不涉及中国市场。(杜哲 林晨音 尹晓琳)相关新闻本田因引擎螺栓缺陷将在全球召回20万辆车本田因发动机零件缺陷全球召回20万辆汽车本田全球召回20万辆汽车 称不涉及中国市场本田北美召回约1500辆2012款思域本田北美召回83万辆车 不涉及中国大陆市场动力转向油泄露 本田加拿大召回4.5万辆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本田将在美召回3.3万辆2011年款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本田公司称思域奥德赛召回不涉及中国文章标签:本田 本田crv 东风本田 本田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 本田思域 本田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 本田4s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本田 思域 中国 奥德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