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东莞汽车文化嘉年华MPV、SUV车型推荐

2011年08月19日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2011东莞汽车文化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盛夏购车节上,各类MPV车型将纷纷亮相,从七八万元到近百万元的车型均都可以在本次车展上看到。为上更方便消费者的选择,记者特意推荐了几款性能等各方面相当不错的MPV、SUV车型供消费者参考购买。

蒙派克[综述 图片 论坛]

2011东莞汽车文化嘉年华MPV、SUV车型推荐

蒙派克

价格:7.8万~16.82万元

车行:东莞市经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2011款MP-X蒙派克共分为财富快车、商务舱、陆地公务机三个系列产品,每款产品还分为标准天窗版车身和双天窗版车身,共推出5款发动机15款车型。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流线型车身造型,车身前脸吸纳了古罗马骑士铠甲造型,搭配欧式前格栅鱼鳞式设计,更加稳定时尚。四灯式设计异形晶钻大灯,集远光、近光、示宽灯、转向灯于一体,亮度提高3倍,令夜间行驶更安全。

空间方面,有1825mm的超宽车身,动力方面匹配了奔驰技术优化的4Gi系列汽油动力,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7.4升。

荣威W5[综述 图片 论坛]

2011东莞汽车文化嘉年华MPV、SUV车型推荐

荣威W5

价格:17.18万~29.88万元

车行:东莞志诚志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在城市型SUV“轿车化”日趋严重的国内车市,“跨领域专业SUV”荣威W5首先满足城市驾驭的需求,以此作为与当下热销SUV车型抗衡的条件。大气时尚的外观、超越同级的轴距、欧式调校的运动型驾驶体验、高效节能的动力表现、较佳的静音效果等5大体验,是荣威W5一车兼容MPV的优秀空间、家庭轿车的舒适性和越野车的通过性等特点。

空间方面,2740mm的轴距在同级车型中处于突出地位,为车内提供了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提升了驾乘人员的舒适度。

值得称赞的还有车内静音系统,无论是颠簸的碎石路面还是平整的铺装路面,其效果都超越目前市场上的主流SUV水准。1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车身 车行 派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