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发布凯迪拉克品牌PLUS服务战略

2011年11月30日 07:13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本届广州国际车展上,凯迪拉克正式发布“尊崇有加——凯迪拉克PLUS”中国服务战略。发布会上,凯迪拉克宣布以“专属、智能、主动”为核心,结合中国消费者对豪华车的服务需求,确立九大服务细则,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尊崇体验和增值服务。

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负责人表示:“‘尊崇有加——凯迪拉克PLUS服务’是凯迪拉克在目前高标准服务的基础上,不断创新突破而推出的服务战略。凯迪拉克品牌将在深度和广度上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打造中国豪华车服务的新标准。 ”

“凯迪拉克PLUS服务”将贯彻“尊崇有加”的服务理念,围绕“专属、智能、主动”3大核心诉求,确立9大服务细则,通过切实可行但又充满惊喜的27个细项内容,为客户提供尊崇备至、省心无忧的服务。

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豪华车品牌,凯迪拉克从未停止在客户服务上的努力和创新。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凯迪拉克始终遵循最为严格的豪华品牌服务标准,赢得了客户的好评。此次“尊崇有加——凯迪拉克PLUS服务”战略的推出,旨在进一步充实、拓展服务内容和服务价值,奉献给中国豪华车消费者更多的惊喜体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凯迪拉克 服务 中国 豪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